[革新] 關於姬壽命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掩蓋河)時間16年前 (2009/10/10 14:03),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比較少用史實壽命玩 沒注意到這個問題 最近剛好開一局史實壽命的 發現姬的壽命好像怪怪的 我是玩龍虎劇本最上家 後來伊達家被南部家滅掉之後 我就把一門的伊達輝宗從南部家挖過來 印象中輝宗的老婆義姬活得還蠻久的 結果想不到在1590年左右她突然就死翹翹了 本來還以為是我記錯了 查一下維基 是1623年啊 然後再翻翻火間虫入道 生卒年 1548 - 1623 確認無誤 啊輝宗你這傢伙是怎麼把義姬弄死的啦 還我女兒來呀!!!!! 然後嫁人的架空姬好像命也比較短是不是? 我嫁了第一個架空女兒最上絹給長宗我部元親 發現義姬掛掉之後馬上查閱一下各女兒的狀況 結果看到絹姬也已經翹辮子了 算一算享年應該只有三十出頭而已 之前玩過另一次史實壽命時 讓一大堆架空女兒當姬武將 記得最快也是將近50歲才開始出現健康問題呀 難道嫁人都死得比較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2.3.233.25

10/10 14:04, , 1F
革新很謎的地方是,有時會看到一堆姬大量暴斃的訊息
10/10 14:04, 1F

10/10 14:11, , 2F
好像30歲左右就會掛掉~
10/10 14:11, 2F

10/10 14:14, , 3F
因為玩家都拼命操姬想生多點孩子當然就容易操死囉
10/10 14:14, 3F

10/10 14:18, , 4F
阿~要升天了
10/10 14:18, 4F

10/10 14:19, , 5F
啊啊啊~這樣會不會壞掉~
10/10 14:19, 5F

10/10 14:30, , 6F
可能是12歲就發生關係會傷到身體..
10/10 14:30, 6F

10/10 14:53, , 7F
12歲就開始操勞...XD
10/10 14:53, 7F

10/10 15:01, , 8F
姬武將沒開無限命的話,會隨意就掛掉。
10/10 15:01, 8F

10/10 15:06, , 9F
一堆人都好糟糕阿....XD
10/10 15:06, 9F

10/10 19:06, , 10F
不是正版的死比較早
10/10 19:06, 10F

10/10 19:48, , 11F
不是理論上是55歲嗎? 可以送醫書給她嗎? >///<
10/10 19:48, 11F

10/10 20:33, , 12F
0_0
10/10 20:33, 12F

10/10 20:46, , 13F
樓上這個姬可以活五千年
10/10 20:46, 13F

10/10 20:54, , 14F
繼續喝茶五千年(誤)
10/10 20:54, 14F

10/11 01:51, , 15F
可惜是個尼特族...
10/11 01:51, 15F

10/11 09:59, , 16F
尼特活的比較久(?
10/11 09:59, 16F

12/03 17:40, , 1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0, 17F

06/11 13:28, , 18F
姬瘟
06/11 13:28, 18F

07/16 13:26,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26, 19F
文章代碼(AID): #1Aq2Ehq1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2Ehq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