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要請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hit)時間16年前 (2009/10/10 11:33),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樣才能達成要請的條件 我玩82無史實真田 武田要求我保衛高遠城 我派兵過去了 高遠城也沒陷落 不過去駐一段時間就徹回來(停在那邊一直耗糧...) 結果還是被扣名聲 怎樣才能達成要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36.168

10/10 11:35, , 1F
要打到敵軍
10/10 11:35, 1F

10/10 11:35, , 2F
1.01不知道改怎樣 1.00要打到敵軍 跳滿意+5名聲才算
10/10 11:35, 2F

10/10 11:39, , 3F
敵軍沒進攻阿 我要去攻擊誰@@
10/10 11:39, 3F

10/10 11:39, , 4F
這樣好麻煩喔 拒絕還會扣名聲...
10/10 11:39, 4F

10/10 11:45, , 5F
這就是被盟友陰的真諦啊(煙
10/10 11:45, 5F

10/10 11:46, , 6F
看到了有敵軍 不過一直去救很煩 可以拒絕不扣名聲嗎?
10/10 11:46, 6F

10/10 11:50, , 7F
不可以
10/10 11:50, 7F

10/10 11:53, , 8F
有條件答應(名聲不加減) 無條件答應(名聲+10)
10/10 11:53, 8F

10/10 11:53, , 9F
答應以後沒摸到敵軍(判定沒執行,扣名聲)
10/10 11:53, 9F

10/10 11:54, , 10F
不答應援軍(扣名聲) 這設定超機歪的
10/10 11:54, 10F

10/10 11:54, , 11F
不答應名聲就下降啦,除非你嫌名聲太高....
10/10 11:54, 11F

10/10 12:02, , 12F
不答應 他還有好一陣子不鳥你
10/10 12:02, 12F

10/10 12:06, , 13F
這代又不能技術交換 那同盟能幹麻...
10/10 12:06, 13F

10/10 12:13, , 14F
包圍網的時候技術少一點
10/10 12:13, 14F

10/10 12:16, , 15F
1.01更新之後 只要碰到目標城就ok
10/10 12:16, 15F

10/10 14:35, , 16F
無條件答應之後完全不理會讓目標被攻下就不損名聲
10/10 14:35, 16F

10/10 15:25, , 17F
1.01只要部隊有碰到城就ok了 名聲很好賺xdd
10/10 15:25, 17F

12/03 17:41, , 1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1, 18F

07/16 13:27,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27, 19F
文章代碼(AID): #1Aq02Ox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02Ox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