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創世]城下町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只想好好過生活)時間16年前 (2009/10/09 18:5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在下最近拿了信長11天下創世加強版來玩 後來發現 不知如何我選擇開發的地方一直沒有鍛治場與牧場 商業和農業都已經很高了 在下也去精華區爬了一下 但似乎沒有類似的解說 請知道答案的大大幫幫在下吧!<(_ _)> 感溫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3.236

10/09 19:16, , 1F
好像只會有幾個特定的城可以蓋 你先拿下這幾個城的某
10/09 19:16, 1F

10/09 19:16, , 2F
一座 才能在你的領地上蓋這些建築@@
10/09 19:16, 2F

10/09 19:20, , 3F
跟其他勢力同盟也可以,不過盟約結束就沒辦法建了
10/09 19:20, 3F

10/10 01:18, , 4F
奪取可以蓋這些建築的領地or同盟(不過解除同盟後一
10/10 01:18, 4F

10/10 01:18, , 5F
樣不能蓋,就算町建設好,內部也不能繼續建造)
10/10 01:18, 5F

10/10 01:18, , 6F
天下創世的內政真的快把我搞死了......Orz
10/10 01:18, 6F

12/03 17:44,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4, 7F

07/16 13:31,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1, 8F
文章代碼(AID): #1ApnUGLU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nUGL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