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分享一些新武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爆肝的獵人)時間16年前 (2009/10/09 11:12), 編輯推噓19(19016)
留言3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載點: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7700534 http://rapidshare.de/files/48490607/NB13.rar.html 這是前幾天自己完成的姬武將 因為有下載板友分享的自創忍者 後來覺得魔王實在太威了 於是做了一票在戰國藍斯裡的武將 放在魔王家的四週大名家 除了讓魔王打出去有點辛苦外 也期待能有不同的目標... (收集公仔? @@) 只是因為新武將的圖我有些是用對岸丟出來的圖去做修改 所以如果下載回去使用後,會發現臉不太合適的話 請大家多多見諒,至於能力數值和其餘的設定, 有任何不滿的,也歡迎自己調整 當然,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指教,在下也都會虛心接受的 也希望有板友能提供更合適的姬武將圖 (但不要是戰國藍斯裡的圖,那有點不合...) 以下貼幾個數值.. 鈴女 すずめ 霧山御所 統率 65 武勇 86 知略 90 政治 74 義理 60 足輕 S  騎馬 B 弓 D 鉄砲 A 兵器 C 特技:謀殺 朝倉雪 あさくら ゆき 一乗谷城 統率 11 武勇 6 知略 84 政治 96 義理 47 足輕 C  騎馬 C 弓 C 鉄砲 D 兵器 D 特技:籠絡 山本五十六 やまもと いそろく 室町御所 統率 89 武勇 91 知略 78 政治 56 義理 98 足輕 A  騎馬 B 弓 S 鉄砲 C 兵器 C 特技:天弓 其他還有一票,總共為12名新武將 這是我第一次在信長完成的創作 也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往更高的設計去做挑戰 謝謝各位收看... -- 女:「你為什麼這麼喜歡用一隻手玩魔物呢?」 男:「因為這樣才能用另一隻手牽著你...」 男:「x的!又貓車了!」 《不能放的閃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9.208

10/09 11:13, , 1F
我不喜歡在史實中放二次元圖..太突兀
10/09 11:13, 1F

10/09 11:14, , 2F
巴哈有頭像包 用一下就不用了orz
10/09 11:14, 2F

10/09 11:27, , 3F
蠻讚的 阿樹姬的臉真是個悲劇 XDDDD
10/09 11:27, 3F

10/09 11:29, , 4F
謝謝D大的不嫌棄.. m(_ _)m
10/09 11:29, 4F

10/09 11:30, , 5F
沒 真的蠻不錯的阿 ^^ 我有在想用這個方式作劇本
10/09 11:30, 5F

10/09 11:31, , 6F
現階段列傳的製作很麻煩 不如以新武將的方式匯入
10/09 11:31, 6F

10/09 11:31, , 7F
只是新武將沒辦法寫近劇本當開局君主
10/09 11:31, 7F

10/09 11:32, , 8F
不過作為補強素材倒是很方便的選擇
10/09 11:32, 8F

10/09 11:32, , 9F
新武將不能直接設定為大名或是夫婦...都令人頭痛...
10/09 11:32, 9F

10/09 11:35, , 10F
山本!!!!
10/09 11:35, 10F

10/09 11:36, , 11F
有分享有推
10/09 11:36, 11F

10/09 11:41, , 12F
戰藍角色用戰藍圖很棒啊XD
10/09 11:41, 12F

10/09 11:44, , 13F
回樓上,有試過...但總覺得...風格差太多
10/09 11:44, 13F

10/09 11:45, , 14F
便當狗連不上 QwQ
10/09 11:45, 14F

10/09 11:45, , 15F
不過就找不太到像柚原柚美那麼有味道的圖...
10/09 11:45, 15F
※ 編輯: NatsuoCat 來自: 60.250.99.208 (10/09 11:48)

10/09 11:51, , 16F
咦 千姬居然是給弓S+齊射
10/09 11:51, 16F

10/09 11:54, , 17F
因為..再給一個足輕強,魔王家會翻過去.. (遮臉)
10/09 11:54, 17F

10/09 12:40, , 18F
純推不下理由同1f,玩歷史遊戲還是正常的圖有代入感
10/09 12:40, 18F

10/09 13:41, , 19F
回樓上,我是用正常的圖啊...@@
10/09 13:41, 19F

10/09 14:47, , 20F
戰國蘭斯推!
10/09 14:47, 20F

10/09 14:48, , 21F
有沒有蘭斯本人 :3
10/09 14:48, 21F

10/09 14:57, , 22F
奈奈,給我一張非二次元,又是你心目中的女藍斯圖..
10/09 14:57, 22F

10/09 15:10, , 23F
遊戲裡面的圖也是2D圖阿 =____= 都馬是2次元
10/09 15:10, 23F

10/09 15:26, , 24F
遊戲中有3D建模就算2.5次元了
10/09 15:26, 24F

10/09 15:53, , 25F
是寫實畫風或是萌畫風的問題吧...
10/09 15:53, 25F

10/09 17:04, , 26F
疾風點破有狙擊效果 應該給扇拔吧? :D
10/09 17:04, 26F

10/09 17:08, , 27F
可以請問一下這個下載之後要放在哪個資料夾??
10/09 17:08, 27F

10/09 17:12, , 28F
\我的文件\KOEI\Nobunaga13\EDIT\BUSHOU
10/09 17:12, 28F

10/09 17:12, , 29F
進遊戲以後登錄武將 讀取
10/09 17:12, 29F

10/09 18:23, , 30F
蘭斯化的話..上杉都不上杉了XD
10/09 18:23, 30F

10/09 19:56, , 31F
wwwwwwww
10/09 19:56, 31F

10/09 22:03, , 32F
一排武將中只要有一個眼睛太大 違和感就超重了...
10/09 22:03, 32F

10/10 01:14, , 33F
用v頭可以改新武將開局 對一下編號設個所屬就行了
10/10 01:14, 33F

12/03 17:44, , 3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4, 34F

07/16 13:32, , 3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2, 35F
文章代碼(AID): #1ApgeYpV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geYpV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