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信長與德川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時間16年前 (2009/10/10 11:23),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知道跟德川同盟之後要照顧他 所以剛剛在觸發同盟事件的時候 就沒跟德川同盟, 後來就直接開兵去把他滅了 不過一直登錄不到德川 請問有辦法不保護他然後得到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8.66

10/10 11:25, , 1F
勸降
10/10 11:25, 1F

10/10 11:27, , 2F
你不跟他結清洲同盟 他就會討厭你
10/10 11:27, 2F

10/10 11:28, , 3F
勸降可以 隱居不確定行不行
10/10 11:28, 3F

10/10 15:54, , 4F
隱居可以喔 之前用武田用了謙信姬 直接隱居登用他
10/10 15:54, 4F

10/10 18:10, , 5F
其實你也可以同盟後故意讓他被滅 他求援後只要有摸到
10/10 18:10, 5F

10/10 18:10, , 6F
敵軍名聲就+5 他被滅-10 總共也才-5
10/10 18:10, 6F

10/10 18:11, , 7F
你只要無條件幫他名聲就+10 還有賺 然後盡量讓敵軍兵
10/10 18:11, 7F

10/10 18:12, , 8F
也被耗得差不多 城撿得輕鬆又賺不少傷兵
10/10 18:12, 8F

10/10 18:23, , 9F
抱歉 名聲的加減好像有點弄錯 不過最後好像會-10
10/10 18:23, 9F

12/03 17:41,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1, 10F

07/16 13:27,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27, 11F
文章代碼(AID): #1Ap_uxQ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_uxQ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