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決戰前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積少成多)時間16年前 (2009/10/10 10:5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玩到後面剩2 3個勢力總是會形成東西兩方勢力的對決 我目前的經驗來看 東方通常會是南部 武田 上杉 西方則是大友 島津 三好 當東西兩大勢力碰頭時 電腦喜歡把大量資源囤積在前線 一次出個2 30W的兵力 這時對峙的地點通常我都選巨城 譬如安土城 也剛好約在地圖中線 把大量資源跟主力戰將集中 其他就交給電腦託管(禁止攻略 任意運輸 因為電腦容易敗家) 以伊達家為例 剛好又有龍騎兵這種適合天道系統跑位的的兵種 支援範圍廣 龜城 追殺 都很適合 加上巨城皮又厚 當30W敵軍出動時 我方則以逸待勞 派主力龍騎兵先出城 等到敵軍兵臨城下 再回頭和巨城成為包圍殲滅戰 完全的殲滅有降兵加入跟俘虜敵將 對方衝個2 3回沒兵 沒良將時 這時可以放心的從近畿一路殺到九州統一天下了 附帶一提 戰法若出現太頻繁 可以把畫面移到看不到打戰的地方在按右下方的"進行" 可以看畫面右邊和左下視窗的資訊 享受快速殲滅的快感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9.201

10/10 11:03, , 1F
馬上筒從革新就好用 不過那不是伊達家專利._.
10/10 11:03, 1F

10/10 11:11, , 2F
說真的當2、30萬大軍交戰時,戰法一直喊還真的超煩
10/10 11:11, 2F

10/10 13:26, , 3F
上次群雄集結東邊是佐竹 嚇到我了 XD
10/10 13:26, 3F

10/10 16:45, , 4F
借題發問 到底有沒有「打戰」這個詞彙@@"
10/10 16:45, 4F

12/03 17:41,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1, 5F

07/16 13:28,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28, 6F
文章代碼(AID): #1Ap_YVK3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_YVK3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