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決戰前後
每次玩到後面剩2 3個勢力總是會形成東西兩方勢力的對決
我目前的經驗來看
東方通常會是南部 武田 上杉
西方則是大友 島津 三好
當東西兩大勢力碰頭時
電腦喜歡把大量資源囤積在前線
一次出個2 30W的兵力
這時對峙的地點通常我都選巨城 譬如安土城
也剛好約在地圖中線
把大量資源跟主力戰將集中
其他就交給電腦託管(禁止攻略 任意運輸 因為電腦容易敗家)
以伊達家為例
剛好又有龍騎兵這種適合天道系統跑位的的兵種
支援範圍廣 龜城 追殺
都很適合
加上巨城皮又厚
當30W敵軍出動時
我方則以逸待勞
派主力龍騎兵先出城 等到敵軍兵臨城下 再回頭和巨城成為包圍殲滅戰
完全的殲滅有降兵加入跟俘虜敵將
對方衝個2 3回沒兵 沒良將時
這時可以放心的從近畿一路殺到九州統一天下了
附帶一提
戰法若出現太頻繁
可以把畫面移到看不到打戰的地方在按右下方的"進行"
可以看畫面右邊和左下視窗的資訊
享受快速殲滅的快感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9.201
推
10/10 11:03, , 1F
10/10 11:03, 1F
→
10/10 11:11, , 2F
10/10 11:11, 2F
推
10/10 13:26, , 3F
10/10 13:26, 3F
推
10/10 16:45, , 4F
10/10 16:45, 4F
→
12/03 17:41, , 5F
12/03 17:41, 5F
→
07/16 13:28, , 6F
07/16 13:28, 6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