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聊] 關於劇本修改的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09/10/09 00:25), 編輯推噓16(17119)
留言3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 很多人開始踏入劇本修改的領域 偶爾 我也會被問到很多技術性的問題 可是 多數的技術性問題往往非常單純 而且 拙者其實是個非常非常懶惰的人 所以 決定一勞永逸的把這問題解決掉 這篇文不是我發的 是某網某傑出人士做的心得 純分享給有志諸君 基本上所有技術性的問題 看這篇文就有解答 http://game.ali213.net/thread-1892209-1-1.html 天道跟革新的改法幾乎完全相同 不必擔心 -- 再來 是個人心得 修改第一守則 小心謹慎 隨時備份 修改第二守則 謹慎小心 備份隨時 修改第三守則 備份謹慎 隨時小心 修改第四守則 謹慎隨時 小心備份 耐心 小心 愛心 就這三心 格言 改的多不如改的少 改的少不如改的巧 -- 最後 是個人心情 (其實這段沒啥好看的 囉哩巴縮而已) 某種程度上 看到很多所謂的平衡劇本雨後春筍的湧出(不是在這裡的) 內容是大修特修 翻江倒海 心理只有種感慨 ... 這又何苦 雖然 這些都與我無關 但是看他們在毀滅遊戲樂趣卻不禁感到略略可惜 操作著內心深處 其實自己都不相信的修改 卻妄求他人的認同 殊不知鑽牛角間的追逐自以為是的平衡 只是水中撈月 白費工夫而已 我很期待能有人做出嚴謹的MOD 讓我以普通玩家的身分 <一無所知> 的探索他設定的故事 而不必擔心會當掉 XD 當然 未來一定會有的 雖然早已經不是種樹的年代 但我 卻有種樹的期盼 -- 總之 技術性的問題 看書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4.66 ※ 編輯: Drone 來自: 61.230.194.66 (10/09 00:27)

10/09 00:30, , 1F
Drone大要不要出來當版主?也算是種樹的一種 XD
10/09 00:30, 1F

10/09 00:32, , 2F
其實只是想把自己的想法表現出來也想獲得認同吧
10/09 00:32, 2F

10/09 00:40, , 3F
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笑) 版主還是靠有心人吧~
10/09 00:40, 3F

10/09 00:43, , 4F
推D大. xycq 那邊不知道D大的看法如何?
10/09 00:43, 4F

10/09 00:54, , 5F
不針對特定性區域發表評論 俺是個旁觀者~
10/09 00:54, 5F

10/09 00:58, , 6F
紅的明顯 0.0/ 電子書檔案有問題 打不開
10/09 00:58, 6F
※ 編輯: Drone 來自: 61.230.194.66 (10/09 01:05)

10/09 01:05, , 7F
電子書掛了吧 改給網址吧 這是我的啟蒙網址 XD
10/09 01:05, 7F

10/09 01:07, , 8F
明顯你個頭 我人就在線上不會丟水球是吧 (踢飛
10/09 01:07, 8F

10/09 01:07, , 9F
(踢飛
10/09 01:07, 9F

10/09 01:27, , 10F
愛喊紅的危險是不會事後補推喔 以為別人喜歡滿江紅?
10/09 01:27, 10F

10/09 02:30, , 11F
推回來
10/09 02:30, 11F

10/09 02:36, , 12F
明顯 我在打什麼="=
10/09 02:36, 12F

10/09 03:19, , 13F
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笑) 版主還是靠有心人吧~
10/09 03:19, 13F

10/09 04:36, , 14F
看到老是有人愛喊紅的明顯真是十分火大
10/09 04:36, 14F

10/09 07:19, , 15F
如果是動漫畫人物的話..再誇張都可以喔..
10/09 07:19, 15F

10/09 07:47, , 16F
紅的明顯實在是很可笑的東西,要噓就噓,理由一堆
10/09 07:47, 16F

10/09 07:48, , 17F
還是以為自已要說的話有這麼重要,不被人注意會死?
10/09 07:48, 17F

10/09 08:33, , 18F
廢話都碼打紅的明顯,來突顯他寫的真的是廢話
10/09 08:33, 18F

10/09 08:36, , 19F
推D大~~我還在用您的劇本幫魔王殺出血路
10/09 08:36, 19F

10/09 08:37, , 20F
目前德川+秀吉 兩邊開戰 打得很嗨 XD
10/09 08:37, 20F

10/09 08:41, , 21F
嗆別人紅的明顯打的不也是廢話?原PO都沒說話了你們
10/09 08:41, 21F

10/09 08:41, , 22F
在喊什麼燒 更何況他也不是沒補推
10/09 08:41, 22F

10/09 10:09, , 23F
樓上...原PO有說話吧?看看噓的下一樓...?
10/09 10:09, 23F

10/09 10:09, , 24F
補推也是00:58噓 2:30推回?
10/09 10:09, 24F

10/09 10:10, , 25F
CD時間是有那麼久喔= =
10/09 10:10, 25F

10/09 10:15, , 26F
我看到紅的危險就笑了 XD
10/09 10:15, 26F

10/09 11:27, , 27F
樓上幾位放輕鬆點吧 JACK應該是開玩笑的而已
10/09 11:27, 27F

10/09 11:32, , 28F
紅的真的比較危險 :p
10/09 11:32, 28F

10/09 15:06, , 29F
XDD 其實我是故意的(逃)
10/09 15:06, 29F

10/09 22:00, , 30F
話說我才因為一時腦殘被紅了一片....
10/09 22:00, 30F

10/09 22:11, , 31F
可以偷偷問遊俠網的密碼嗎>"<小弟想下載1.01的修改器
10/09 22:11, 31F

10/09 22:18, , 32F
謝謝 我不會回水球>"<" BBS苦手...
10/09 22:18, 32F

10/09 22:28, , 33F
回水球是Ctrl+R
10/09 22:28, 33F

10/09 23:15, , 34F
說起來你在線上不過丟不到你水球說 囧a
10/09 23:15, 34F

11/09 00:00, , 35F
極偶爾的情況下我會上岸現身的啦 XD
11/09 00:00, 35F

12/03 17:45, , 3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5, 36F

07/16 13:33, , 3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3, 37F
文章代碼(AID): #1ApXAM_J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XAM_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