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三巴紋與六文錢 真田家心得
當初看到這個劇本就覺得真田家應該滿有挑戰性的XD
實際玩起來還真的有一點難度(對版上的大家應該不難吧?XD)
我比較遜 只有玩初級 雖然有開架空姬
不過到破關之前都沒有生過|||
剛開局本來有想過要先搶町 或是先打下一座城
不過我發現我比較弱 搶町不順利 打城更困難
所以我就用種田派的玩法 先發展內政屯兵(我連礦脈探索都沒研發 囧)
大概過了一兩年 覺得再這樣下去會被打死
剛好北條家把結成城(?)的兵力調到岩付城去(總計約13000)
結成城剩下3000 見機不可失
所以派了一隊6000去包圍 另外派了一隊去堵岩付城援軍(還有諸勢力幫忙)
成功包下之後 終於有第二座城 資源跟兵力來源也不會那麼缺乏
然後突然發現下面的久留里城只有不到五千兵!
趕快調了一隊4500(3人)去包圍 結果被滅掉XD
SL之後將兵力調整成6000 這次就在每隊剩幾百人的情況下包下來了
這個時候 因為上面兩座城兵力太少 導致北條跟謙信(女)一起發兵來打我
雖然我抵抗很久 不過謙信威能太強 箕輪城失守 囧
再次SL 這次有先拆路改築兼做防禦建築
總算是把他們打退 不過也是損失慘重
不過有三座城的威能 爆兵也是很快的XD
後面大概就沒什麼問題了
只有一次謙信發兵八萬過來打我箕輪城
不過在我調兵撐到同等兵力 又是依城防守 再加上繞背戰術之下
謙信的兵力從十一萬掉到剩五萬 XDD
後面吃掉北條家之後 人才問題也都解決了(之前能出戰的還真的不多)
足輕跟騎馬並進感覺還不錯 拆城用飛燕真的超快 XD
這個劇本玩真田家真的還滿刺激的 XD
--
武田援軍?自從我不小心某次他派人來我按到拒絕之後
他就再也不答應我的任何請求了 = =|||
但是我後來還是很好心的幫忙他守了好幾次城 賺了不少名聲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7.1
推
10/08 20:26, , 1F
10/08 20:26, 1F
→
10/08 20:30, , 2F
10/08 20:30, 2F
→
10/08 20:34, , 3F
10/08 20:34, 3F
→
10/08 20:35, , 4F
10/08 20:35, 4F
→
10/08 20:35, , 5F
10/08 20:35, 5F
→
10/08 20:43, , 6F
10/08 20:43, 6F
推
10/08 20:48, , 7F
10/08 20:48, 7F
→
10/08 20:58, , 8F
10/08 20:58, 8F
→
10/08 20:59, , 9F
10/08 20:59, 9F
推
10/08 22:59, , 10F
10/08 22:59, 10F
→
10/08 23:00, , 11F
10/08 23:00, 11F
→
10/08 23:01, , 12F
10/08 23:01, 12F
→
10/08 23:02, , 13F
10/08 23:02, 13F
推
11/11 23:09, , 14F
11/11 23:09, 14F
→
12/03 17:46, , 15F
12/03 17:46, 15F
→
07/16 13:34, , 16F
07/16 13:34, 16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2
21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