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三巴紋與六文錢 真田家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終於解脫了)時間16年前 (2009/10/08 20:23),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看到這個劇本就覺得真田家應該滿有挑戰性的XD   實際玩起來還真的有一點難度(對版上的大家應該不難吧?XD)   我比較遜 只有玩初級 雖然有開架空姬   不過到破關之前都沒有生過|||   剛開局本來有想過要先搶町 或是先打下一座城   不過我發現我比較弱 搶町不順利 打城更困難   所以我就用種田派的玩法 先發展內政屯兵(我連礦脈探索都沒研發 囧)   大概過了一兩年 覺得再這樣下去會被打死   剛好北條家把結成城(?)的兵力調到岩付城去(總計約13000)   結成城剩下3000 見機不可失   所以派了一隊6000去包圍 另外派了一隊去堵岩付城援軍(還有諸勢力幫忙)   成功包下之後 終於有第二座城 資源跟兵力來源也不會那麼缺乏   然後突然發現下面的久留里城只有不到五千兵!   趕快調了一隊4500(3人)去包圍 結果被滅掉XD   SL之後將兵力調整成6000 這次就在每隊剩幾百人的情況下包下來了   這個時候 因為上面兩座城兵力太少 導致北條跟謙信(女)一起發兵來打我   雖然我抵抗很久 不過謙信威能太強 箕輪城失守 囧   再次SL 這次有先拆路改築兼做防禦建築   總算是把他們打退 不過也是損失慘重   不過有三座城的威能 爆兵也是很快的XD   後面大概就沒什麼問題了   只有一次謙信發兵八萬過來打我箕輪城 不過在我調兵撐到同等兵力 又是依城防守 再加上繞背戰術之下 謙信的兵力從十一萬掉到剩五萬 XDD   後面吃掉北條家之後 人才問題也都解決了(之前能出戰的還真的不多)   足輕跟騎馬並進感覺還不錯 拆城用飛燕真的超快 XD   這個劇本玩真田家真的還滿刺激的 XD -- 武田援軍?自從我不小心某次他派人來我按到拒絕之後   他就再也不答應我的任何請求了 = =|||   但是我後來還是很好心的幫忙他守了好幾次城 賺了不少名聲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7.1

10/08 20:26, , 1F
真田的難易度取決於你怎麼利用勝賴...
10/08 20:26, 1F

10/08 20:30, , 2F
從我不小心按錯之後 就沒有用過他...|||
10/08 20:30, 2F

10/08 20:34, , 3F
我打法是板上之前講的 先攻下春日山城
10/08 20:34, 3F

10/08 20:35, , 4F
就是有機會就call勝賴去亂 一直亂 亂到沒兵 我去接收
10/08 20:35, 4F

10/08 20:35, , 5F
然後春日山吃下來以後 武田就會去打北條了(煙
10/08 20:35, 5F

10/08 20:43, , 6F
我開的這場武田一度剩下6000兵茍延殘喘...||
10/08 20:43, 6F

10/08 20:48, , 7F
武田就算滅了也沒差啊-o- 只要真田坐大就好
10/08 20:48, 7F

10/08 20:58, , 8F
同盟就是要好好利用XD
10/08 20:58, 8F

10/08 20:59, , 9F
他不給我用我也拿他沒辦法 囧
10/08 20:59, 9F

10/08 22:59, , 10F
我的打法是開局打岩付,再吃小田原
10/08 22:59, 10F

10/08 23:00, , 11F
之後謙信姬無間...要狂CALL勝賴幫手
10/08 23:00, 11F

10/08 23:01, , 12F
通常北條會來亂,亂完以後,用弓兵在吃久留理
10/08 23:01, 12F

10/08 23:02, , 13F
箕輪城如果被打爆...通常整局都會GG
10/08 23:02, 13F

11/11 23:09, , 14F
我玩上級真田 武田很快就被謙信滅掉了......
11/11 23:09, 14F

12/03 17:46, , 1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6, 15F

07/16 13:34,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4, 16F
文章代碼(AID): #1ApTdUAx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TdUA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