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超完美的包圍網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0/08 16:43), 編輯推噓15(15040)
留言5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玩天道,吃包圍網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可是這麼讚的包圍網是怎樣XDDD http://img213.imageshack.us/img213/8804/22881976.jpg
爸王再臨的織田家,秀信應該很想哭 他老爸跑回來把他打一頓以後又把家督丟給他在家等客人 現在又吃包圍網 兵力超少的,佐竹34萬,島津33萬 我只是站中間比較衰而已啊啊啊啊 然後委任軍團把我的兵都不知道敗到哪去了... 帳面26萬,我能找到的只有五萬 囧 ◢▆▅▄▃崩╰(〒皿〒)╯潰▃▄▅▇◣ 中國一帶又陷入泥巴戰,東線不斷敗退 島津雖然地小,可是兵力好歹也有33萬 包圍網還有一年,雪齋給我策略啊啊啊(走錯棚) (雪齋:都1601年了還在找我要策略ZZZ)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4.188

10/08 16:58, , 1F
發現另類反包圍網~島津中國那有個城被你反包了XD
10/08 16:58, 1F

10/08 17:09, , 2F
施主請安息-o-
10/08 17:09, 2F

10/08 17:10, , 3F
兵少的反而被包? 名聲太高嗎? 可以請黑田牛用計
10/08 17:10, 3F

10/08 17:12, , 4F
沒看到秀信一整個狗屎臉嗎..... XD
10/08 17:12, 4F

10/08 17:17, , 5F
我覺得是我鄰近大名多..你看島津跟佐竹鄰近的少
10/08 17:17, 5F

10/08 17:37, , 6F
現在只好西國大撤退 從高嶺城撤回近畿
10/08 17:37, 6F

10/08 17:39, , 7F
這張勢力圖看來真微妙阿 (推眼鏡
10/08 17:39, 7F

10/08 17:40, , 8F
看來你遭遇過很多事情阿~~~ pS 其實是爺爺(跳TONE
10/08 17:40, 8F

10/08 17:51, , 9F
秀信:=︿=
10/08 17:51, 9F

10/08 18:02, , 10F
看起來好好玩喔
10/08 18:02, 10F

10/08 18:14, , 11F
感覺很有挑戰性wwwwwwwwwwww
10/08 18:14, 11F

10/08 18:18, , 12F
秀信不是要叫霸王阿公嗎@@?
10/08 18:18, 12F

10/08 18:20, , 13F
大不了丟掉幾個城而已,不用抖啦
10/08 18:20, 13F

10/08 19:26, , 14F
西國大撤退+包圍網結束後 http://0rz.tw/iySml
10/08 19:26, 14F

10/08 19:27, , 15F
這佐竹一定有問題 八成登用到什麼洋將邊吉棄之類的..
10/08 19:27, 15F

10/08 19:33, , 16F
損失好像有點慘重...?
10/08 19:33, 16F

10/08 19:34, , 17F
兵力跟鐵炮沒啥少..跟佐竹結盟是賭博
10/08 19:34, 17F

10/08 19:35, , 18F
如果佐竹吃那幾家小大名比我吃長宗我部快的話就玩完
10/08 19:35, 18F

10/08 19:35, , 19F
現在不敢跟佐竹搶食物..他沒人打就會打我orz
10/08 19:35, 19F

10/08 19:36, , 20F
感覺你只能想辦法往西拼然後最後跟佐竹來場東西大戰
10/08 19:36, 20F

10/08 19:37, , 21F
我第一次看到佐竹這麼強wwwww
10/08 19:37, 21F

10/08 19:37, , 22F
我都忘了這代電腦好像也會主動破棄...真是危險囧>
10/08 19:37, 22F

10/08 19:37, , 23F
第一次看到+1...大概是吞掉伊達家強化了戰力?
10/08 19:37, 23F

10/08 19:40, , 24F
有可能 抄了伊達 肥了佐竹啊
10/08 19:40, 24F

10/08 19:41, , 25F
而且看起來好像連上杉家也被吞了@@a
10/08 19:41, 25F

10/08 19:42, , 26F
佐竹戰力 http://0rz.tw/Uqwk3
10/08 19:42, 26F

10/08 19:43, , 27F
東北all star戰隊了...
10/08 19:43, 27F

10/08 19:44, , 28F
90年後東北強者都差不多元服了..相較之下近畿的是死
10/08 19:44, 28F

10/08 19:44, , 29F
得差不多了orz
10/08 19:44, 29F

10/08 19:45, , 30F
阿空,炸掉她吧。 想辦法找支城坑他兵
10/08 19:45, 30F

10/08 19:50, , 31F
現在戰略面是想先吃東中國 東四國 等提早300年出來的
10/08 19:50, 31F

10/08 19:51, , 32F
薩長同盟時間到...
10/08 19:51, 32F

10/08 19:52, , 33F
wwwwwwwwww
10/08 19:52, 33F

10/08 19:53, , 34F
薩長同盟wwwwwwwwww
10/08 19:53, 34F

10/08 19:55, , 35F
XDDDD
10/08 19:55, 35F

10/08 19:56, , 36F
我會先打柴田,再打佐竹在越前的城,吃他的傷兵
10/08 19:56, 36F

10/08 19:57, , 37F
佐竹太深入了,很容易玩他
10/08 19:57, 37F

10/08 19:59, , 38F
如果對手只有佐竹倒還好 現在就是如果不抓一邊同盟
10/08 19:59, 38F

10/08 20:00, , 39F
的話 就必定要兩面開戰 加上我東面空虛 所以才跟佐竹
10/08 20:00, 39F

10/08 20:00, , 40F
同盟 西邊島津也是有35萬大軍的大名...長宗我部就算
10/08 20:00, 40F

10/08 20:00, , 41F
了...其實最大的敗點是在西國浪費太多資源orz
10/08 20:00, 41F

10/08 20:01, , 42F
又沒收到效益 一次西國大撤退就全還回去了
10/08 20:01, 42F
第一次被張爸推文說 ※ 編輯: UtsuhoReiuzi 來自: 220.129.74.188 (10/08 20:05)

10/09 02:52, , 43F
北條跟真田才衰 馬上就要被輾
10/09 02:52, 43F

10/09 08:44, , 44F
打到1618年 終於結束了orz
10/09 08:44, 44F

10/09 08:45, , 45F
秀信的原創姬 信長曾孫女都20了 囧
10/09 08:45, 45F

10/09 08:46, , 46F
原來我跟猴子打了15年...1597年才搞定他orz
10/09 08:46, 46F

10/09 09:03, , 47F
蝦魚大魔王真不是蓋的 我滅了佐竹看到他還在orz
10/09 09:03, 47F

10/09 19:35, , 48F
這代不要委任軍團 電腦都集中武將於某城 放空城不徵
10/09 19:35, 48F

10/09 19:36, , 49F
後方可以每城放3-4人 徵兵 買馬 買鐵砲
10/09 19:36, 49F

10/10 19:46, , 50F
樓上 我覺得電腦會徵耶 我方針都調任意運輸+徵兵
10/10 19:46, 50F

10/10 19:47, , 51F
常常徵到一個城10萬兵 我是覺得天道委任電腦的壞處是
10/10 19:47, 51F

10/10 19:48, , 52F
常把錢花光光 亂築城..所以我都先做好一堆商館才會
10/10 19:48, 52F

10/10 19:48, , 53F
丟給電腦委任
10/10 19:48, 53F

12/03 17:46, , 5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6, 54F

07/16 13:35, , 5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5, 55F
文章代碼(AID): #1ApQOzox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QOzo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