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航海時代四PK畫面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地獄戰神不PO戰文)時間16年前 (2009/10/08 14:2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Old-Games 看板] 作者: hademars (地獄戰神不PO戰文) 看板: Old-Games 標題: [問題] 大航海時代四PK 時間: Thu Oct 8 14:09:58 2009 小弟最近重新灌了大航四PK版,是正版光碟~ 電腦作業系統是XP, 玩的時候開頭動畫什麼的都可以顯示, 可是在航海介面的時候, 雲朵都會變形,小弟不大會形容那個畫面,很像是電視畫面花掉的那種, 而且也只有雲朵會這樣(船隻偶而也會) 然後滑鼠在選擇選項的時候, 整個選項框也可能會變成一整塊粉紅色的(?) 最麻煩的是玩一玩常常會無預警的跳出, 然後小弟就得重新開啟遊戲讀檔重玩,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問題,但也是帶來不少困擾,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知道問題發生的原因以及解決之道? 在此先感謝熱心的版友~ -- ▁▁ ▕地獄▏ ▕戰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5.193 -- ▁▁ ▕地獄▏ ▕戰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5.193

10/08 15:40, , 1F
明明就是很嚴重的問題...XDDD
10/08 15:40, 1F

10/08 15:41, , 2F
安裝完不是會跳出測試的畫面?你在選單可以試著將運
10/08 15:41, 2F

10/08 15:41, , 3F
算改成用其他類型的運算。然後試著用視窗模式開遊戲
10/08 15:41, 3F

10/09 18:33, , 4F
雖然不是很懂不過還是謝謝樓上的熱心回答^^
10/09 18:33, 4F

12/03 17:47,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7, 5F

07/16 13:37,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7, 6F
文章代碼(AID): #1ApONWRJ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ONWR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