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航海時代四PK畫面問題
※ [本文轉錄自 Old-Games 看板]
作者: hademars (地獄戰神不PO戰文) 看板: Old-Games
標題: [問題] 大航海時代四PK
時間: Thu Oct 8 14:09:58 2009
小弟最近重新灌了大航四PK版,是正版光碟~
電腦作業系統是XP,
玩的時候開頭動畫什麼的都可以顯示,
可是在航海介面的時候,
雲朵都會變形,小弟不大會形容那個畫面,很像是電視畫面花掉的那種,
而且也只有雲朵會這樣(船隻偶而也會)
然後滑鼠在選擇選項的時候,
整個選項框也可能會變成一整塊粉紅色的(?)
最麻煩的是玩一玩常常會無預警的跳出,
然後小弟就得重新開啟遊戲讀檔重玩,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問題,但也是帶來不少困擾,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知道問題發生的原因以及解決之道?
在此先感謝熱心的版友~
--
▁▁
▕地獄▏
▕戰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5.193
--
▁▁
▕地獄▏
▕戰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5.193
推
10/08 15:40, , 1F
10/08 15:40, 1F
→
10/08 15:41, , 2F
10/08 15:41, 2F
→
10/08 15:41, , 3F
10/08 15:41, 3F
→
10/09 18:33, , 4F
10/09 18:33, 4F
→
12/03 17:47, , 5F
12/03 17:47, 5F
→
07/16 13:37, , 6F
07/16 13:37, 6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2
21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