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請問一下如何觸發羽柴中國大返的歷史事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愛同級生)時間16年前 (2009/10/04 01:29),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劇本五,如夢似幻,織田家 剛剛把本能寺之變觸發出來了,還順手淹了毛利家的備中高松城。 努力想要觸發羽柴的中國大返事件,可是等了三個多月 不論我作甚麼調配都沒有觸發QQ........ 查過了日文以及簡體的攻略網站,關於這個事件的資料幾乎沒有..... 可是其他玩家好像都有玩出來,難道是我太笨了嗎Orz.......... 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高手,羽柴家的中國大返事件到底要有哪些條件?? 在此深深感謝您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7.42

10/04 01:48, , 1F
會不會是因為你把備中高松城打掉了 所以無法觸發
10/04 01:48, 1F

10/04 01:49, , 2F
因為事件會和毛利家結盟 說不定有關係
10/04 01:49, 2F

10/04 01:50, , 3F
可是之前已經試了一次,把城留下一樣沒有觸發。
10/04 01:50, 3F

10/04 02:09, , 4F
剛剛試了一下 我把秀吉移到石山城就無法觸發
10/04 02:09, 4F

10/04 02:10, , 5F
只把秀吉放在姬路城可以觸發 在姬路應該是必要的
10/04 02:10, 5F

10/04 02:34, , 6F
喔喔!!感謝大家~~~剛剛成功觸發了QQ
10/04 02:34, 6F

10/04 02:35, , 7F
原來是時間的問題,我太心急了
10/04 02:35, 7F

10/04 02:36, , 8F
6月本能寺後等到11月就有了,感謝各位的幫忙!!
10/04 02:36, 8F

10/04 09:06, , 9F
等到11月阿 那這個大返也太慢了
10/04 09:06, 9F

10/04 09:28, , 10F
猴子:等一下 等我吃完便當再大返
10/04 09:28, 10F

10/04 11:17, , 11F
看成吃完大便當再返
10/04 11:17, 11F

12/03 18:00,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0, 12F

07/16 13:54,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4, 13F
文章代碼(AID): #1AnueCET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ueCE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