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連線對戰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連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03 14:0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之前有看過從大陸來的網友,解釋過這個問題。 看過他們連線對戰 劉備 Vs 孫堅 的連線對戰戰記,非常精采。 可惜現在一時找不到這些戰記。 簡單的說,三11 每個回合開始,從最弱小的大名開始行動,最強大的大名 最後行動。 電腦從一個勢力的 1. 城池數目 2. 武將數目 3. 軍隊人數 開始判斷哪一 個勢力是比較強大的勢力。 進階戰略 --> 在極度需要戰場上戰術優勢的時機,有時候可以通過解聘自己 陣營武將的手段,來達到連動,以便可以在戰場上行動兩次, 尋求會戰勝利。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5.231

10/03 14:15, , 1F
推一個 這麼有見解不應該選劉備的:D
10/03 14:15, 1F

10/03 14:17, , 2F
已經很久沒有玩劉備了(笑~)
10/03 14:17, 2F

10/03 22:40, , 3F
你也有份嗎 布魯特斯
10/03 22:40, 3F

12/03 18:03, , 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3, 4F

07/16 13:59,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9, 5F
文章代碼(AID): #1AnkeUal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keUal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