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葛西晴信不讓我當城主 (太閤五)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投不進三分球的三井壽)時間16年前 (2009/10/03 13:49),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玩霸道之章 新武將 玩到現在1590年了 都快30歲了 婚也結了 也有六個下屬 所有的一切我都準備好了 武士功勳已經10000了 家老 為什麼葛西晴信還不讓我當城主啊?? 武士功勳不是6000就能當城主了嘛?? 現在葛西家也有四座城了 現在要打一座城真的是困難重重 不是說還不到時候就是沒有理由 更扯的是還接受對方的停戰協定 都快打下來了 還同意停戰3個月= = 這個遊戲只能到1620 他在不讓我當城主就不用玩啦= = 我現在就只能一直築城= = 怎麼辦? -- ▂▂ φ 其疾如風 其徐如林 ‧ω‧ 侵略如火 不動如山 ︼︼ ζ - 武田信玄(1521~157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3.81

10/03 13:51, , 1F
親密度? 然後城好像要多一點
10/03 13:51, 1F

10/03 13:53, , 2F
親密度全滿了~~~ 城......唉 他又和伊達同盟
10/03 13:53, 2F

10/03 14:02, , 3F
要有功勳比你低的家老?
10/03 14:02, 3F

10/03 14:05, , 4F
要有不在主城那國的城,他就會命你過去當城主
10/03 14:05, 4F

10/03 16:23, , 5F
應該是obov說的那個,以葛西家來說~大概只有他一個
10/03 16:23, 5F

10/03 16:23, , 6F
家老LOL......然後一輩子出不去XD
10/03 16:23, 6F

10/03 17:22, , 7F
還是你之前是當兵法指南役?是的話就當不了囉
10/03 17:22, 7F

12/03 18:03,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3, 8F

07/16 13:59,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9, 9F
文章代碼(AID): #1AnkNJp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kNJp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