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11 傳檔對戰 設定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02 22:1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 light234 大大討論設定,目前決定基礎設定如下。 鬼門禁搭百出,出兵或運輸隊必須 1000 兵以上,禁建計略台。 其餘規則不限定。 目前初步決定, light234 大大扮演 曹操,在下扮演劉備勢力。 (結果在第一個選擇就發生分歧了 @@) 感覺 會發生一場激戰的樣子,就讓我們期待對決的展開吧。 以上, 如果還有什麼設定上的問題,請再開始之前趕快提出來討論。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5.231

10/02 22:18, , 1F
很令人期待!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找個非板友打
10/02 22:18, 1F

10/02 22:18, , 2F
然後全版板友集思廣義婊他一個這樣XDDDD
10/02 22:18, 2F

10/02 22:19, , 3F
上級, 戰死標準, 無新武將加入
10/02 22:19, 3F

10/02 22:20, , 4F
單挑舌戰不關看
10/02 22:20, 4F

10/02 22:22, , 5F
大大..上站是我的一倍多,我才該叫你大大
10/02 22:22, 5F

10/02 22:39, , 6F
期待!! 第一次看到這種對決XD
10/02 22:39, 6F

10/03 01:05, , 7F
我是覺得不需要有那麼多限制啦 怎麼樣贏都是贏
10/03 01:05, 7F

12/03 18:06,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6, 8F

07/16 14:03,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3, 9F
文章代碼(AID): #1AnWhl6O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Whl6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