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國志六 本版與PK版能結合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5000海浬的距離)時間16年前 (2009/10/02 22:11),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找到的本版有音樂  但是PK阪沒有~ 而PK版已經登錄不少武將跟寶物了...... 有辦法把本版的音樂移植到PK版嗎? 目前想嘗試重建戰國七雄與三國群雄並存的環境 但是可以登錄的新勢力只有三個名額 敢問各位先進 不知技術上可否不改變既有劇本的大名 然後另加七家的方法? --- 老遊戲版討論三六的看起來沒這裡踴躍的說... -- 思念總在分手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2.216

10/03 03:08, , 1F
三國志六不錯,我當初兩片都有正版,還自己作了映像
10/03 03:08, 1F

10/03 03:08, , 2F
到最近還有拿出來回味一下…
10/03 03:08, 2F

10/03 03:09, , 3F
不過原來的片子已經刮到不能用,被我收起來當回憶 XD
10/03 03:09, 3F

10/05 01:15, , 4F
自問自答~ 我先在PK阪開劇本選人物...然後把存檔移到
10/05 01:15, 4F

10/05 01:16, , 5F
本版的檔案夾裡,執行本版讀檔後,發現自制人物跟寶物
10/05 01:16, 5F

10/05 01:17, , 6F
都有出現,小問題是 點選寶物細節就會當掉~螢幕自動
10/05 01:17, 6F

10/05 01:17, , 7F
關閉 但是還聽得到背景音樂 0.o"
10/05 01:17, 7F
※ 編輯: titanfish 來自: 59.115.226.177 (10/05 01:19)

12/03 18:06,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6, 8F

07/16 14:04,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4, 9F
文章代碼(AID): #1AnWeFvB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WeFvB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