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四國是島津跟大友的墳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あさき本命)時間16年前 (2009/10/02 22:0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代島津跟大友很容易肥 但只要戰線還沒超過岡山_岸和田一線倒是還滿好解決 通常島津要登陸近畿會從十河城過來 所以岸和田城是必爭之地 搶在他屯兵一定數量後武將還沒來時 不計傷亡一定要搶下十河城(對方有玉藻城就好搶了) 搶下後馬上蓋左右兩支城 左是什麼城我忘了 右是玉藻城 然後把兵運回主城屯兵十河城 左邊的支城會引來四國地區的兵力 右邊支城會引來中國地區的兵力(岡山城一線) 因為支城兵力是0 通常對方不會3.40萬一起衝 10萬就了不起了 等對方進支城就全力搶攻 然後一樣運回主城 支城留0兵力 大友比較沒問題啦 剛玩本願寺 科技連足輕都沒研發完 靠這樣打把大友快一百萬打了三年剩十幾萬... 島津就比較刺激了 強將不多的話可能會很慘 因為左右都會一直來 話說這代顯如根本是神將 一門顯如+德川+籠絡開防禦 織田或雜賀明星隊開間接在後面射 兵力一樣幾乎都很輕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4.211 ※ 編輯: me206830 來自: 114.46.174.211 (10/02 22:04)

10/02 22:08, , 1F
兵器會不會比較硬?
10/02 22:08, 1F

10/02 22:15, , 2F
其實哪邊都可以擺支城坑殺,這招頗作弊就是了
10/02 22:15, 2F

10/02 22:16, , 3F
你只要在他來的路上築城,放掉給他打,淹回去
10/02 22:16, 3F

10/02 22:16, , 4F
在放少少給她打,就坑殺光了
10/02 22:16, 4F

10/02 22:18, , 5F
我知道阿 只是十河城能同時殺到中國地區+四國地區
10/02 22:18, 5F

10/02 22:18, , 6F
戰線能專注在一邊就好
10/02 22:18, 6F

10/02 22:20, , 7F
呃..用到這招還需要考慮在哪邊嗎.........
10/02 22:20, 7F

12/03 18:07,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7, 8F

07/16 14:04,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4, 9F
文章代碼(AID): #1AnWWsdP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WWsdP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