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一直被電腦巴假的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己經讓你叮住)時間16年前 (2009/10/02 21:38),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不知道是我太嫩還是怎樣 玩了三次都被電腦電假的 第一次玩上杉姬史實上級 好不容易把東北清光 正準備整合時 發現整個日本地圖有三分之二都是今川家 而這個時候他的百萬大軍殺過來 完全無法招架 第二次玩長宗我部家史實上級 統一完四國後 正全力搶攻九州時 武田又殺過來 我的足輕步隊果然又被戰馬賤踏 第三次選了島津家 因為在這裡潛水很久 知道鐵炮很強所以很快的征服九州 搶灘本州成功後北邊一路打到了鳥取城 南邊一路則是打到了吉田郡山城 兵力分別為12萬及15萬 而全國總兵力約五十萬左右 雖然東邊幾乎己經被今川佔領 今川總兵力約為150萬左右 但是心中一直存在著鐵炮無敵鐵炮無敵的信念 倒也沒把今川放在心上 只是努力的種田及發薪 總於戰爭的號角響起 今川出了約40多萬的兵力朝鳥取城打來 我把鐵炮部隊及足輕部隊派出大約十多萬左右 順便存檔了一下 但是!!! 完全擋不下來.......己經S/L好幾次完全沒用 我的肉墊部隊沒幾下就被踩平 鐵炮一被接近更是被快速秒掉 難道我又要重來了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0.66

10/02 21:40, , 1F
我一開始都從最易模式玩起= =
10/02 21:40, 1F

10/02 21:41, , 2F
兵力差的有點多@@
10/02 21:41, 2F

10/02 21:52, , 3F
原PO或許是發展太慢@@?
10/02 21:52, 3F

10/02 21:58, , 4F
老實說我還沒看過電腦兵力破百萬過...
10/02 21:58, 4F

10/02 21:58, , 5F
先去看看人家的心得,相信會對你有幫助
10/02 21:58, 5F

10/02 22:01, , 6F
說真的 電腦其實打很慢 你太龜了才有可能這樣
10/02 22:01, 6F

10/02 22:18, , 7F
推樓上
10/02 22:18, 7F

10/02 23:15, , 8F
我龜很慢 電腦也沒發展的多強...
10/02 23:15, 8F

10/02 23:15, , 9F
82史實是這樣 目前試試無史實了
10/02 23:15, 9F

10/02 23:33, , 10F
這代今川怎麼這麼強
10/02 23:33, 10F

10/03 00:12, , 11F
議員的野望 顆顆
10/03 00:12, 11F

10/03 00:58, , 12F
打太慢 不管革新OR天道 你都會很難打
10/03 00:58, 12F

10/03 15:52, , 13F
應該是打太慢 我自認跟版上強者比起來算是種田派了
10/03 15:52, 13F

10/03 15:53, , 14F
但也沒遇過自己正開始壯大的時候 已經有人統一過半
10/03 15:53, 14F

10/03 18:26, , 15F
6-7年統一九州 同時兵力破80萬 大概就OK了
10/03 18:26, 15F

12/03 18:08, , 1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8, 16F

07/16 14:05,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5, 17F
文章代碼(AID): #1AnW9kLt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W9kL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