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天道建築沒有"繼續"的選項了?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hit)時間16年前 (2009/09/25 23:3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建到一半都可以繼續 現在都找不到這個選項 只能拆掉重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40.195

09/25 23:37, , 1F
沒錯,只要中途把開發中的人叫回來
09/25 23:37, 1F

09/25 23:38, , 2F
建設中跟預定中的設施會自爆,而且無賠償
09/25 23:38, 2F

09/26 00:20, , 3F
連徵兵取消也不會回民忠...
09/26 00:20, 3F

09/26 00:43, , 4F
滿符合史實的,朝令夕改人民照樣不爽XD
09/26 00:43, 4F

09/26 01:20, , 5F
築城派出去 還沒開始 碰到停戰 3萬就消失了
09/26 01:20, 5F

09/26 07:37, , 6F
哪符合阿...長城沒一次蓋好就會全垮?
09/26 07:37, 6F

09/26 14:21, , 7F
不一定 看工法XD 有的工法是會功虧一簣的也有
09/26 14:21, 7F

12/03 18:52,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52, 8F

07/16 15:09,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09, 9F
文章代碼(AID): #1AlEDmfF (Koei)
文章代碼(AID): #1AlEDmf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