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要怎麼自創武將呀
只剩日文讀音的地方無法輸入
是不是一定要灌日文輸入法才行??
可以用複製貼上的嗎??
謝謝各位回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175.253.3
推
09/25 23:07, , 1F
09/25 23:07, 1F
→
09/25 23:08, , 2F
09/25 23:08, 2F
推
09/25 23:24, , 3F
09/25 23:24, 3F
推
09/25 23:29, , 4F
09/25 23:29, 4F
推
09/25 23:33, , 5F
09/25 23:33, 5F
→
09/25 23:34, , 6F
09/25 23:34, 6F
→
12/03 18:53, , 7F
12/03 18:53, 7F
→
07/16 15:09, , 8F
07/16 15:09, 8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0
-26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