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 天道不S-L運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09/09/23 00:06), 編輯推噓20(20023)
留言4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會有人想參加嗎 lol 就算吃場大敗仗 愛將戰死 決策錯誤 俘虜烙跑 君主被斬(?) 這樣都能逆轉勝的才是真好漢嘛 A_AV S-L多用個幾次 然後發現電腦虛弱不堪 多無趣阿~~ -- 地方霸權每家都有做劇情~ 玩起來挺有feel的 不過戰略性比全國單純~ 剛剛開三つ巴と六文錢 真田還幫他量身製作個信玄已死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4.136

09/23 00:12, , 1F
地方我幾乎都不SL 只有要休息的時候XD
09/23 00:12, 1F

09/23 00:13, , 2F
奧洲快打完了 每家劇情都滿不一樣的
09/23 00:13, 2F

09/23 00:18, , 3F
先玩到完全熟練再去挑戰無SL吧
09/23 00:18, 3F

09/23 00:18, , 4F
是說玩遊戲而已我不想那麼壓力摳米
09/23 00:18, 4F

09/23 00:19, , 5F
當然要壓也行 之前革新玩過一次55阿蘇無SL
09/23 00:19, 5F

09/23 00:19, , 6F
有..我的信長被謙信討死..秀吉被捨奸擊斃...
09/23 00:19, 6F

09/23 00:20, , 7F
看到立花真的只有◢▆▅▄▃崩╰(〒皿〒)╯潰▃▄▅
09/23 00:20, 7F

09/23 00:20, , 8F
這一對苦命鴛鴦...
09/23 00:20, 8F

09/23 00:26, , 9F
我都休息才存檔 :)
09/23 00:26, 9F

09/23 00:27, , 10F
不S/L 要實況給大家看呀
09/23 00:27, 10F

09/23 00:27, , 11F
1568上杉家 政景討死 直江景綱討死 齋藤朝信討死= =
09/23 00:27, 11F

09/23 00:28, , 12F
這樣玩的話要玩很久 每一步都要很小心
09/23 00:28, 12F

09/23 00:31, , 13F
推,這才是歷史模擬遊戲的王道玩法啊!
09/23 00:31, 13F

09/23 00:32, , 14F
用時光機根本是在裱電腦啊(雖然自己也常用)
09/23 00:32, 14F

09/23 00:44, , 15F
齋藤朝信老死,讀檔給他一本延命書...
09/23 00:44, 15F

09/23 00:50, , 16F
我在考慮長尾華要嫁給誰
09/23 00:50, 16F

09/23 00:50, , 17F
本來想嫁給村上義清 才發現他太老了
09/23 00:50, 17F

09/23 00:52, , 18F
我想都沒想就把長尾華嫁給昌幸,但是我忘了看年齡比
09/23 00:52, 18F

09/23 01:00, , 19F
被滅國重玩其實就是最大台的時光機....
09/23 01:00, 19F

09/23 01:02, , 20F
那推出只能玩一次滅國就自滅的軟體了好了...
09/23 01:02, 20F

09/23 01:06, , 21F
本遊戲將於五秒後帶著你的主機起爆 請盡速避難
09/23 01:06, 21F

09/23 01:12, , 22F
信長:這裡是哪裡? 蘭丸:信長大人,光秀他放火了
09/23 01:12, 22F

09/23 01:13, , 23F
再30秒就要爆了,快點!我們還有52集可以跑!
09/23 01:13, 23F

09/23 07:23, , 24F
推出遊戲主角死掉 操作人也會死掉的遊戲好了...
09/23 07:23, 24F

09/23 07:42, , 25F
樓上 像駭客任務那樣嗎??那太恐怖了沒人敢玩吧
09/23 07:42, 25F

09/23 08:01, , 26F
貪婪之島????
09/23 08:01, 26F

09/23 11:42, , 27F
用S/L法會像動作遊戲打不過掛掉還可以接關重來的感覺
09/23 11:42, 27F

09/23 11:43, , 28F
玩歷史模擬系列一直以來都只有休息/繼續才會用到S/L
09/23 11:43, 28F

09/23 12:22, , 29F
不過就是有人在革新時 挖角 協定等等都愛用s/l
09/23 12:22, 29F

09/23 12:22, , 30F
放戰法也是 被擋住就load 每一步都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09/23 12:22, 30F

09/23 12:23, , 31F
然後才來這邊大放厥詞 說什麼 喔 好簡單 你太廢
09/23 12:23, 31F

09/23 12:24, , 32F
樓上也不用這樣講吧...怎麼玩、說甚麼都是各人的權利
09/23 12:24, 32F

09/23 12:24, , 33F
沒必要講到這樣
09/23 12:24, 33F

09/23 12:28, , 34F
更多人連基本設定都不知道就來說 "圍城好難"
09/23 12:28, 34F

09/23 14:17, , 35F
不怕16739篇的慘劇重演嗎XD
09/23 14:17, 35F

09/23 15:05, , 36F
息戈止戰 ^^
09/23 15:05, 36F

09/23 15:36, , 37F
要戰找電腦就好了Orz
09/23 15:36, 37F

09/23 21:23, , 38F
我革新都這麼玩的…每場大約會戰死2-3名愛將…
09/23 21:23, 38F

09/23 21:24, , 39F
可惜戰死的武將沒有天下創世那麼豪邁的對話…
09/23 21:24, 39F

09/23 21:25, , 40F
革新全破也沒有戰亡武將芳名錄…不然就更美好了
09/23 21:25, 40F

09/23 21:26, , 41F
革新我方最常戰死的是統低智高者…
09/23 21:26, 41F

12/03 19:15, , 4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15, 42F

07/16 15:41, , 4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41, 43F
文章代碼(AID): #1AkFOQl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FOQl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