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關於最近的標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俠氣)時間16年前 (2009/09/22 20:53),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最近天道正夯,但是畢竟台灣還沒有正式發行 而且我也打算等中文版釋出之後再買來體驗,所以最近還是以玩革新為主 最近「天道」體驗/經驗/心得文洗版,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標題都有加上「天道」 我是在這裡建議,想要分享「天道」相關文章的, 不管是心得文、經驗文、戰記文都好,最好都在標題加上「天道」兩字 其他「革新」相關的,最好也是都能在標題加上「革新」兩字 這樣應該可以會讓版眾方便閱讀許多:) -- 1.一個靠騙賺錢 一個靠片賺錢 . 人 .通常封面很漂亮,但內容慘不忍睹。 2.一個強調有配套一個強調不戴套 兩者都要你一洩千里,棄械投降。 3.一個是重點在有馬 一個重點在 無碼. 不過最近有碼跟無碼差別其實不大。 VS AV ̄╲ 4.一個是沒經驗 一個是有經 兩者躺著幹都能上。 愛裝有經驗 ◣◢ 愛裝沒經 ψ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9.6

09/22 20:58, , 1F
推這篇 版主是該給個規範了
09/22 20:58, 1F

09/22 21:12, , 2F
能不能順便來個置底聊天的...XD
09/22 21:12, 2F

09/22 21:22, , 3F
置底聊天也不錯耶^^
09/22 21:22, 3F

09/22 21:22, , 4F
我在想要不要來寫一條丁丁戰記,還在思考
09/22 21:22, 4F

09/22 21:27, , 5F
有時真的會傻傻分不清楚
09/22 21:27, 5F

09/22 22:27, , 6F
我的群雄一條剛破了0rz
09/22 22:27, 6F

09/23 03:01, , 7F
但也是天道才讓板上到這個時間人氣還維持在兩百上下
09/23 03:01, 7F

09/23 03:27, , 8F
這樣叫洗版? 又是個把捏他無限上綱的人 哀
09/23 03:27, 8F
這樣不叫洗版?之前光榮版一天不會超過20篇文章,各個遊戲討論都有,現在一天光天道 的文章就超過20篇,這樣還不叫洗版? 洗版這兩個字當然因板而易,對於數字版那種水流量比水庫洩洪還大的版,一天500篇 都還不算洗版啦,但是對於平時文章量沒那麼大的光榮版,我覺得現在已經算洗了。 更何況我也沒說不能發文,就算你要發天道閒聊文我也沒意見,我的意見只是希望能夠在 「文章標題」前面加註天道二字,方便閱讀罷了 ※ 編輯: ZincSaga 來自: 218.170.51.149 (09/23 08:42)

09/23 08:58, , 9F
個人也是覺得沒有洗板這麼誇張,不過原PO立意良好
09/23 08:58, 9F

09/23 08:58, , 10F
可以建請板主實行
09/23 08:58, 10F

09/23 09:14, , 11F
換個角度看 或許可以討論看看發表的文章分類 到底是
09/23 09:14, 11F

09/23 09:16, , 12F
現行的分類法實用 還是用遊戲種類加以分類比較實用
09/23 09:16, 12F

09/23 09:17, , 13F
看哪一種會比較方便尋找想要閱讀的文章
09/23 09:17, 13F

12/03 19:17, , 1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17, 14F

07/16 15:44,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44, 15F
文章代碼(AID): #1AkCZ68F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CZ68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