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國志11火攻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爽到睡不著)時間16年前 (2009/11/13 15:19),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比較希望火攻系的科技 即使開發到最高,但還是能依戰況不同,玩家自行決定使用初級or高級火計 也就是說 我雖然開發出業火球了 然而狀況上 只要用低等火計就能達到戰略目標 使用高級火計反倒不利於我軍 例如 我 城城城 建 敵 敵 敵 敵 敵 敵 種 種 我 我 像這幾種情況,用一顆低等火球足矣 使用業火球反而會燒到自家建物和我軍 沒道理開發出高科技,就把低科技的技術忘光了吧 還有井欄升級為投石 也是這個道理 我常為了保留井欄,忍痛不開發出投石台和鬥艦 井欄投石的論戰 大家討論過很多次了不贅述 同樣是高科技蓋過低科技的問題 還是一句老話 : 開發後,希望能依戰況由玩家自行決定科技的運用 ※ 引述《play2004 (156941)》之銘言: : 火焰球跟業火球 : 火焰球可以多滾一格 : 但業火球卻不能 雖然她的傷害比較強 : 都能燒到1200多 比800強1.5倍 : 但是居然少一格 : 業火種倒是真的比較強 因為多了個混亂的效果 : 花了技巧5000點卻只有這樣 : 有點心寒 : 最近玩完 新野時期的劉備 改玩變態的鬼門大隊 : 想說加上火攻來助陣 但似乎還是沒有落雷的變態 : 呂尚真是我的最愛阿 雖然我自己創的角色更強 : 但還是喜歡這角色 拿落雷打人家的建設更是一種快感 -- 毒包子 毒花椰菜 ﹨ / 毒豆漿 毒優格 ◢███◣ ╭──────╮ 毒奶精 毒四季豆 ▏≡ ◥幹妳媽的! 毒髮膠 ╯ ╰╮ 毒銀魚 -⊙-⊙─ < 中國製造, 毒中藥 毒 │ 毒餅乾 只有毒藥沒毒 毒嬰兒奶粉 葯 │ 毒水餃 ╰──────╯ 毒麵粉 毒豆沙 ▂▂▂▂ 毒塑膠玩具 毒咖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6.108 ※ 編輯: qppq 來自: 58.115.156.108 (11/13 15:22)

11/13 15:26, , 1F
跟RO一樣?
11/13 15:26, 1F

11/13 15:30, , 2F
我倒覺得沒甚麼不合理 事實上很多事情都是要交換
11/13 15:30, 2F

11/13 15:31, , 3F
火力強大,滾的距離較遠 就會燒得到自己的部隊 也很合理
11/13 15:31, 3F

11/13 15:46, , 4F
如果是火攻的問題,你退一格放置火球不就好了~
11/13 15:46, 4F

11/13 16:19, , 5F
原po的意思是說原有科技應該保留不該被覆蓋 可依情況
11/13 16:19, 5F

11/13 16:21, , 6F
使用大小火種,長短火球 我也覺得井欄和投石該並存才對
11/13 16:21, 6F

11/13 16:26, , 7F
我也覺得當初設計的人不知在想什麼...有木獸就沒衝車....
11/13 16:26, 7F

11/13 16:36, , 8F
火的話真的還好 但衝車(井欄)因升級而消失真的很囧
11/13 16:36, 8F

11/13 16:38, , 9F
特別是井欄 火的傷害可是投石(甚至霹靂)取代不了的
11/13 16:38, 9F

11/13 16:47, , 10F
火也是啊,有些時候只想要一格的火種 卻只能用兩格的火種orz
11/13 16:47, 10F

11/14 00:25, , 11F
設計者忘了設計初級火種和高級火種吧...
11/14 00:25, 11F

07/16 10:24,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24, 12F
文章代碼(AID): #1A_GXsZc (Koei)
文章代碼(AID): #1A_GXsZ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