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國志11火攻
我是比較希望火攻系的科技
即使開發到最高,但還是能依戰況不同,玩家自行決定使用初級or高級火計
也就是說 我雖然開發出業火球了
然而狀況上 只要用低等火計就能達到戰略目標
使用高級火計反倒不利於我軍
例如
我 城城城
建 敵
敵 敵
敵 敵
敵 種
種 我
我
像這幾種情況,用一顆低等火球足矣
使用業火球反而會燒到自家建物和我軍
沒道理開發出高科技,就把低科技的技術忘光了吧
還有井欄升級為投石 也是這個道理
我常為了保留井欄,忍痛不開發出投石台和鬥艦
井欄投石的論戰 大家討論過很多次了不贅述
同樣是高科技蓋過低科技的問題
還是一句老話 : 開發後,希望能依戰況由玩家自行決定科技的運用
※ 引述《play2004 (156941)》之銘言:
: 火焰球跟業火球
: 火焰球可以多滾一格
: 但業火球卻不能 雖然她的傷害比較強
: 都能燒到1200多 比800強1.5倍
: 但是居然少一格
: 業火種倒是真的比較強 因為多了個混亂的效果
: 花了技巧5000點卻只有這樣
: 有點心寒
: 最近玩完 新野時期的劉備 改玩變態的鬼門大隊
: 想說加上火攻來助陣 但似乎還是沒有落雷的變態
: 呂尚真是我的最愛阿 雖然我自己創的角色更強
: 但還是喜歡這角色 拿落雷打人家的建設更是一種快感
--
毒包子 毒花椰菜 ﹨ / 毒豆漿 毒優格 ◢███◣ ╭──────╮
毒奶精 ﹨ ● ● / 毒四季豆 ▏≡ ◥ │ 幹妳媽的! │
毒髮膠 ╲ ╭╯ ╰╮ ╱ 毒銀魚 -⊙-⊙─ < 中國製造, │
毒中藥 ╲ │ 毒 │ ╱ 毒餅乾 皿 │只有毒藥沒毒│
毒嬰兒奶粉 ╲ │ 葯 │ ∕ 毒水餃 ◣ ︶ ◢ ╰──────╯
毒麵粉 毒豆沙 ▂▂▂▂ 毒塑膠玩具 毒咖啡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6.108
※ 編輯: qppq 來自: 58.115.156.108 (11/13 15:22)
→
11/13 15:26, , 1F
11/13 15:26, 1F
推
11/13 15:30, , 2F
11/13 15:30, 2F
→
11/13 15:31, , 3F
11/13 15:31, 3F
推
11/13 15:46, , 4F
11/13 15:46, 4F
推
11/13 16:19, , 5F
11/13 16:19, 5F
→
11/13 16:21, , 6F
11/13 16:21, 6F
推
11/13 16:26, , 7F
11/13 16:26, 7F
推
11/13 16:36, , 8F
11/13 16:36, 8F
→
11/13 16:38, , 9F
11/13 16:38, 9F
推
11/13 16:47, , 10F
11/13 16:47, 10F
→
11/14 00:25, , 11F
11/14 00:25, 11F
→
07/16 10:24, , 12F
07/16 10:24, 12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4
18
124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