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六加強版bug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小米酒)時間16年前 (2009/11/12 23:54),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在板上爬文跟上google大神都找不到可以解 三國志六加強版武將欄黏在一起的檔案(載點都過期了) 請問板上大大有人知道哪邊還可以下到嗎? -- ㊣正妹有三寶:嗯嗯、科科、洗澡掰。 ㊣女人有三寶:一哭、二鬧、卡刷爆。 ㊣好人有三寶:司機、付帳、修電腦。 ㊣大學有三寶:複製、貼上、過就好。 ㊣外資有三寶:放話、坑殺、錢飽飽。 ㊣散戶有三寶:觀望、追高、套房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8.93

11/13 00:18, , 1F
不到1MB 應該可以寄信寄過去
11/13 00:18, 1F

11/13 00:18, , 2F
要的話站內信告訴我你的信箱吧
11/13 00:18, 2F

11/13 00:26, , 3F
寄過去了
11/13 00:26, 3F

11/13 00:31, , 4F
以解決感謝大大QQ
11/13 00:31, 4F

11/13 00:37, , 5F
不會 當初我也是受板上好心版友幫忙^^
11/13 00:37, 5F

11/13 01:27, , 6F
a大可以寄給我嗎,感謝囉。
11/13 01:27, 6F

11/13 20:31, , 7F
也可以寄給我嗎 感謝
11/13 20:31, 7F

11/13 23:33, , 8F
如果方便的話也請寄給我 a大謝謝
11/13 23:33, 8F

11/14 01:56, , 9F
5iNnO 找Orz拿 不然一堆人要討的都不告訴我信箱寄X喔
11/14 01:56, 9F

11/14 12:10, , 10F
XDDDD 推a大之怒 XDD
11/14 12:10, 10F

11/14 15:14, , 11F
抱歉 昨晚睡覺前心情很差 口氣很衝 請多見諒ORZ
11/14 15:14, 11F

11/14 15:40, , 12F
有下有推 感謝a大
11/14 15:40, 12F

11/14 15:45, , 13F
請問這個要怎麼使用呢?我不會用......
11/14 15:45, 13F

11/14 16:41, , 14F
有人知道音樂檔要怎樣匯入嗎?
11/14 16:41, 14F

11/14 16:41, , 15F
我的沒有音樂
11/14 16:41, 15F

12/03 15:52, , 1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5:52, 16F

07/16 10:26,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26, 17F
文章代碼(AID): #1A_2-raX (Koei)
文章代碼(AID): #1A_2-ra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