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關於win7的對策求救
大家好,小弟本著勇者的精神,升級灌成了win7
經測試後,apploc在win7應該是不能用的(直接安裝不能)
然後因為語言的問題,天道似乎就沒有辦法安裝和執行..../ \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大大有心得要怎麼弄,哭哭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93.68
推
11/10 23:31, , 1F
11/10 23:31, 1F
→
11/10 23:32, , 2F
11/10 23:32, 2F
推
11/10 23:37, , 3F
11/10 23:37, 3F
推
11/10 23:47, , 4F
11/10 23:47, 4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apploc只要右鍵點內容,把相容性勾起來就可以安裝啦!!(灑花)
然後執行apploc的時候也要把相容性鉤起來弄成相容XP sp3
這樣子就可以成功灌天道了!!YES!!
※ 編輯: ZMittermeyer 來自: 114.136.193.68 (11/10 23:59)
沒問題,win7也可以跑天道,哈哈
感謝大家XD
※ 編輯: ZMittermeyer 來自: 114.136.193.68 (11/11 00:02)
推
11/11 03:12, , 5F
11/11 03:12, 5F
推
11/11 12:03, , 6F
11/11 12:03, 6F
推
11/11 16:05, , 7F
11/11 16:05, 7F
推
11/11 21:57, , 8F
11/11 21:57, 8F
→
12/03 15:55, , 9F
12/03 15:55, 9F
→
07/16 10:31, , 10F
07/16 10:31, 10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4
18
124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