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關於win7的對策求救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是善良老百姓)時間16年前 (2009/11/10 23:2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本著勇者的精神,升級灌成了win7 經測試後,apploc在win7應該是不能用的(直接安裝不能) 然後因為語言的問題,天道似乎就沒有辦法安裝和執行..../ \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大大有心得要怎麼弄,哭哭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93.68

11/10 23:31, , 1F
恩!!這要你繼續勇者的精神...加油!!!
11/10 23:31, 1F

11/10 23:32, , 2F
不過WIN7不是有模擬XP的功能嗎?
11/10 23:32, 2F

11/10 23:37, , 3F
apploc在win7可以用 用系統管理員執行cmd安裝就可以了
11/10 23:37, 3F

11/10 23:47, , 4F
Win7要最高級版才有模擬XP的功能吧..一般市面上版本沒有
11/10 23:47, 4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apploc只要右鍵點內容,把相容性勾起來就可以安裝啦!!(灑花) 然後執行apploc的時候也要把相容性鉤起來弄成相容XP sp3 這樣子就可以成功灌天道了!!YES!! ※ 編輯: ZMittermeyer 來自: 114.136.193.68 (11/10 23:59) 沒問題,win7也可以跑天道,哈哈 感謝大家XD ※ 編輯: ZMittermeyer 來自: 114.136.193.68 (11/11 00:02)

11/11 03:12, , 5F
其實只要調語系就好了...天道一出我就用win7玩了.
11/11 03:12, 5F

11/11 12:03, , 6F
我印象中板上之前討論也說是調語系
11/11 12:03, 6F

11/11 16:05, , 7F
調個語系就行了 玩18X也都是這樣幹的
11/11 16:05, 7F

11/11 21:57, , 8F
在不知道app之前 也都是用調語系的方式在玩的
11/11 21:57, 8F

12/03 15:55,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5:55, 9F

07/16 10:31,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31, 10F
文章代碼(AID): #1A-ORB0X (Koei)
文章代碼(AID): #1A-ORB0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