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1568 一條兼定自強記
1568年的一條兼定,這應該是他存活的最後一個劇本
在本作中,四國群雄裡面,最受製作群照顧的就是長宗我部元親
七町,一馬一皮布,還有四國唯一的匠3 元親的"鬼槍"也是四國最強的戰法
因此打敗元親就是統一四國的開端
(以下的戰術應該還有更省兵的空間,有待同好再去研究了)
開局 派一人去鋪路到土佐 另外五人種田
http://img694.imageshack.us/img694/7051/28551060.jpg

種完田派三人組一隊去前線看看
這一隊要掌握好時間 路連起來就要馬上佔町逼退敵軍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6562/78893146.jpg

蓋砦 先阻礙元親的經濟力
(更正:參考sa033766大的作法應該是蓋在商人町下方比較好
上面的村落跟馬另蓋一砦 )
http://img33.imageshack.us/img33/4465/78001097.jpg

搶下西面三町就可以收工回家
http://img8.imageshack.us/img8/9669/88766001.jpg

(中間經過一段時間的種田 玩家應該有8000多的兵了 元親也準備蓋工房生槌)
統率最高三人把所有兵帶出 方圓陣 就跟吉良親貞耗一下 他會回去
http://img291.imageshack.us/img291/7391/19864958.jpg

蓋好東面的砦 元親又赤字了,也不能生槌了
http://img94.imageshack.us/img94/8341/13775872.jpg

(玩家繼續暴兵 研發科技)
攻打岡豐 元親還是不會出來 把出來亂的都趕回去 把1萬兵的岡豐圍下
打完土居宗珊差不多就要死了
http://img9.imageshack.us/img9/8814/22293318.jpg

統一土佐 回去打西園寺來犯
http://img8.imageshack.us/img8/1528/91375405.jpg

唔.......兵力滿少的 又生疫病 要趕快暴兵跟補上科技
http://img291.imageshack.us/img291/5664/41846825.jpg

以上是一條兼定自強記
因為我忘了他跟大友同盟,所以就沒用到大友合攻西園寺的打法了。
可以再實驗的部份:
1.開局的軍隊如果只派一人帶1000可以更節省?
2.如果不蓋櫓可以關的住元親? 可以省下6X1000=6000金
3.打10,000的岡豐 可以再省點兵? 少於4X4000? 12000可以嗎?
4.中間三好打河野 可以撿到河野家嗎? 或是偷到勝瑞城?
如果以上能再改善 我想1572年3城 3萬 是有可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36.44
推
11/10 17:33, , 1F
11/10 17:33, 1F
→
11/10 17:36, , 2F
11/10 17:36, 2F
※ 編輯: kutkin 來自: 120.105.36.44 (11/10 18:33)
推
11/11 03:07, , 3F
11/11 03:07, 3F
→
11/11 04:19, , 4F
11/11 04:19, 4F
推
11/11 23:22, , 5F
11/11 23:22, 5F
→
12/03 15:56, , 6F
12/03 15:56, 6F
→
07/16 10:32, , 7F
07/16 10:32, 7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15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