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回去玩革新的一些不協調感...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哈特曼)時間16年前 (2009/11/10 06:22), 編輯推噓21(21026)
留言4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跑回去玩革新,享受一些天道沒有的快感… 剛剛玩一場劇本一島津,徵到15000左右就全家出動罵聲大軍去把城罵下來。 這種快感在天道找不到啊 接著一直沒放過鐵砲戰法,用罵聲跟鼓舞一路把肝付、伊東、相良給罵到滅國 一個字:爽。 ======================================================== (以上是廢話) 剛剛其實SL過一次 因為打到上面的大內家的時候,畫面一轉(嗯? 橹 + 鐵炮橹陣) 一時之間套用了天道的感覺,忘了革新的鐵炮橹是什麼貨色…更沒注意到 大內跟彌勒寺有協定… 於是本來要去罵聲叫陣的10萬兵馬被打的灰溜溜的回來,猛男義弘還被衝出來補刀 的大內亂槍打死 囧 ... (以上仍然是廢話) 最近在胡思亂想一些天道可能的發展(是的,我指的就是那個號稱不會出現的PK版) 建築物可能還會再出現改變,譬如引入三國十一的吸收系統、或是把鐵砲橹放回來 之類的… 不過這樣子要對付支城就更頭痛了 XD 是說電腦也不常蓋支城…這點AI可以再改進 -- 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6.13

11/10 06:25, , 1F
我家AI都超愛蓋支城...上次還看到島津支城網路- -
11/10 06:25, 1F

11/10 06:26, , 2F
在內城 肝付往北的四條路上插滿支城 囧 我只希望pk版
11/10 06:26, 2F

11/10 06:26, , 3F
我這邊的電腦鮮少蓋。跟我同盟接壤的AI倒是喜歡在我跟
11/10 06:26, 3F

11/10 06:26, , 4F
電腦的邊境一直蓋 XD
11/10 06:26, 4F

11/10 06:26, , 5F
擄人勒贖功能可以回來...
11/10 06:26, 5F

11/10 06:29, , 6F
不過我是覺得在一個係數之前 支城>>本城
11/10 06:29, 6F

11/10 06:29, , 7F
大概開局15年以後 大家有錢了 本城>支城
11/10 06:29, 7F

11/10 06:30, , 8F
玩像扇谷上杉那種開局就要面對支城的就有這種感覺
11/10 06:30, 8F

11/10 06:41, , 9F
革新可怕的雜魚單人隊....哈哈
11/10 06:41, 9F

11/10 06:43, , 10F
革新電腦無視要請都沒事.天道會-20名聲了
11/10 06:43, 10F

11/10 06:45, , 11F
革新有能力日可練成全120將.天道...(默
11/10 06:45, 11F

11/10 06:47, , 12F
對剩300兵的笨蛋放籠絡.天道:敵軍滅壞.革新:-3~~
11/10 06:47, 12F

11/10 06:50, , 13F
天道雜魚單人隊除了搶町打農民沒用啊 XD,鬥志存太慢
11/10 06:50, 13F

11/10 06:51, , 14F
革新只要人夠多,五六個人一起罵聲 = 士氣溜滑梯 XD
11/10 06:51, 14F

11/10 06:52, , 15F
革新無視邀請不是會扣名聲嗎?
11/10 06:52, 15F

11/10 06:52, , 16F
更重要的是天道戰法固定,革新是人人有功練。
11/10 06:52, 16F

11/10 06:54, , 17F
還有城門數對圍城的影響.革新掉一樣.所以門越少越好圍
11/10 06:54, 17F

11/10 06:55, , 18F
對齁 天道圍鳥取就很.......
11/10 06:55, 18F

11/10 06:55, , 19F
天道城門越少.士氣降越慢...霧山御所鹹魚翻身
11/10 06:55, 19F

11/10 06:57, , 20F
城門2->掉3,3->5,4->7 上次圍一乘谷圍心酸的...
11/10 06:57, 20F

11/10 08:17, , 21F
圍安土城->掉1
11/10 08:17, 21F

11/10 08:18, , 22F
革新什麼時候掉一樣了?
11/10 08:18, 22F

11/10 08:18, , 23F
革新圍城掉士氣也是看城門數 城門數越少掉越慢
11/10 08:18, 23F

11/10 10:16, , 24F
天道起步比較快,爆兵也快。但AI不變....
11/10 10:16, 24F

11/10 11:25, , 25F
尾張有一個支城可以蓋到只有一個城門XD
11/10 11:25, 25F

11/10 11:41, , 26F
是嗎@@ 至少沒慢這麼明顯吧...每次電腦織田圍霧山都很爽
11/10 11:41, 26F

11/10 12:13, , 27F
革新玩到現在 連電腦好像都沒看過圍霧山不利的XD
11/10 12:13, 27F

11/10 13:38, , 28F
尾張那個是蟹江城嗎 只有一條小小小小路
11/10 13:38, 28F

11/10 15:00, , 29F
有馬每次都會蓋
11/10 15:00, 29F

11/10 15:01, , 30F
有馬家錢太多
11/10 15:01, 30F

11/10 16:14, , 31F
原PO是吵架王嗎~XD
11/10 16:14, 31F

11/10 17:34, , 32F
天道圍城的AI很笨,都不會自動分散,都一群人傻傻找門
11/10 17:34, 32F

11/10 17:35, , 33F
好不容易圍起來時士氣已經變綠色了,雖然一定拿的下拉
11/10 17:35, 33F

11/10 17:35, , 34F
可是看到那麼蠢的屬下有點不爽
11/10 17:35, 34F

11/10 19:55, , 35F
天道圍城的AI豈止笨,簡直就是腦殘啊,在那邊左繞右繞散步
11/10 19:55, 35F

11/10 20:51, , 36F
天道圍城AI=革新把所有部隊放到城下再選包圍
11/10 20:51, 36F

11/10 20:51, , 37F
不 更腦殘...他們位置還橋超慢的
11/10 20:51, 37F

11/11 01:40, , 38F
革新你會覺得圍的快是因為可以罵聲連發
11/11 01:40, 38F

11/11 01:41, , 39F
去開個後期劇本 霧山御所改築到砲烙彈+幾跟鐵砲橹
11/11 01:41, 39F

11/11 01:42, , 40F
只要不被混亂 電腦出在多都打不下來
11/11 01:42, 40F

11/11 09:27, , 41F
霧山只能改築到到落石吧 不是山城嗎?
11/11 09:27, 41F

11/11 09:34, , 42F
落石也夠了
11/11 09:34, 42F

11/11 22:58, , 43F
霧山應該是本城城門最少的了
11/11 22:58, 43F

11/11 23:00, , 44F
分城好像只有少數城圍不起來
11/11 23:00, 44F

11/11 23:00, , 45F
是剛好卡在山道中間,要圍要兩邊出兵的
11/11 23:00, 45F

12/03 15:58, , 4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5:58, 46F

07/16 10:35, , 4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35, 47F
文章代碼(AID): #1A-9OXCk (Koei)
文章代碼(AID): #1A-9OXC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