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哪一張現役卡牌加上回音後最噁心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機械召喚師跟蠍子的combo感覺很有搞頭. 如果不降費的話. T9新卡+召喚師滿場. T9新卡+召喚師+蠍子互夾. 假設場上有拾荒/解任務/食屍鬼/飛刀手就能做出類似OTK的效果. 不過蠍子互夾單回合只能做到死15隻左右(by肥貓丸的影片),所以除了拾荒以外後面三個傷害應該都不太夠. 然後因為位置有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借題問一下. 回音 應該是不會把自帶的BUFF 複製下來對吧? 單純就相同生物。. 不然回音親王術 感覺就很強. 突然想到有一個奇特的COMBO,達成條件似乎非常困難,沒達成就超廢. 這COMBO 大概就是 637 傳送門之後,親王親王在親王,末日守衛變超級無敵大隻. 但通常ZOO術 T6 牌庫的生
(還有413個字)
內容預覽:
下一個資料片要出現的新關鍵字-回音,. 作用是該卡牌在當回合可以不停打出直到法力水晶不足,. 讓我不禁聯想到冷光神諭者進名人堂,. 是否有可能是因為新卡會出現類似“賦予手中手下回音”的卡牌,. 因此想討論看看目前哪張現役卡牌,套入回音會最OP,. 換言之可能是哪張戰吼最OP,麥迪文侍者?. --.
(還有2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