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各位覺得HCT是打瑞士制好還是雙敗制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睡不著回一下. 其實也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的問題 如果以這兩次線下賽來說. 瑞士制每一輪所有人需要同時打 雙敗淘汰不用. 所以多倫多需要自己帶電腦. 泰國這邊由於沒有要求帶電腦 只能靠會場的電腦 會場電腦不夠 只能打雙敗淘汰. 至於瑞士制或是雙敗哪個比較好. 其實前面輸了都很慘 雙敗前面輸了幾乎沒機會打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去年HCT打瑞士制,0-2開局直接代表你可以回家了. 相對地有些選手還可能打到最後7-2靠TB滑進八強,結果每個選手每一敗的價值不一樣. 而且去年嘴上說瑞士制,但下一局的配對跟目前成績無關為完全隨機制,. 變得連TB都很難算. 今年打雙敗淘汰,每一敗的價值都很簡單,總之每個人只都可以輸一次.
(還有1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