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猛瑪年到來! (重大消息)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為什麼某些舊卡永遠都會出現?. 很簡單 因為新卡太爛. 就是因為新卡爛到沒人想放,才會永遠都是舊卡. 要是新卡能用,就會放進去擠位置,自然會有人試著去淘汰掉舊卡. 但現在BZ的問題是什麼?. 他設計不出好的新卡,所以只能把舊卡丟垃圾桶. 不覺得奇怪?. 理應是新卡配合舊卡的強度,以舊卡當標準吧?.
(還有912個字)
內容預覽:
5費必放蒼藍龍從無印到現在頂多一個盜賊而已...剩下的職業哪有必放蒼蘭龍. 瘋狗德 機械法 打頭機械薩 5費的優先通常都是惡魔劫掠者(嗡嗡 彈琴囉). 再來有人考慮發條騎士 或者利爪德魯伊 因為燒3張有時候很北爛. 戰士:只有打快的龍戰有放 純打頭 奴隸戰 控制戰???. 聖騎:無印必放 之後呢?
(還有1219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說Bz是為了增加遊戲樂趣才論替新卡. 那名人堂這三張中立牌只有蒼藍龍比較有丟進垃圾池的餘地. 其他兩張根本就可以不用動的,特別是女王. 女王這張可以說是經典系列設計"最好的牌之一",兼具強度,娛樂和思考性. 首先這張牌偏防守,體質不是一張T6無腦下就好的牌. 而且她死掉才能產生作用通常讓對手有一
(還有215個字)
內容預覽:
開頭先不免俗表達一下我現在的想法. 幹你BZ,還我女王炎魔. 幹完BZ之後,冷靜思考一下這次改版對於爐石的意義. 這篇算是有一點在護航BZ,所以看完要噓就噓吧. 一起幹他BZ. 曾經我們小時候都經歷過遊戲王. 看著昆蟲專家羽蛾的昆蟲牌組、硬漢龍崎的龍族牌組. 遊戲的黑魔導是我老公<3、社長的青眼白龍
(還有80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