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閒聊] 自從今天X大大用了T7獵爬亞服天梯後..
共 6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1
[閒聊] 自從今天X大大用了T7獵爬亞服天梯後..
推噓
36
(36推
0噓 23→
)
留言
5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elluImsorry
(Come up to meet you )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05 22:41)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天梯上獵人又多了Q___Q. 各種狼騎兵、密法魔像紛紛探頭,本來就已經存在一些了,. 結果他一個間接推廣...(其實我覺得開實況玩這個根本是直接推廣..). 本來就不太健康的亞服又長歪了,. 很討厭這種不交流的玩牌方式呀ˊ__ˋ. 本來漸有起色的巨人術再度受創Q皿Q. 紹安表示: ......狗牌宗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