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自從今天X大大用了T7獵爬亞服天梯後..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26推 1噓 18→)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pasai (綺綺)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6:0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狗牌指的不是獵人,術士ZOO也算是狗牌的一種,. 狗牌泛指快攻牌組,勝率又高,技術含量低的牌組。. 除了T7獵很狗,不要再把狗牌=獵人代入了,至少很久沒出現的野獸獵,. 以及偶爾會看到的機械獵,假死獵,我覺得其實都不算是狗牌,. 要思考鋪場解場大多有點技術性含量的。. 請勿在獵人這職業上蓋上標籤好嗎
(還有621個字)

推噓1(4推 3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jay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玩獵人的說獵人需要技巧,. 這在很多不削於玩獵人的玩家眼中是種自我安慰的說法.. 因為就是獵人沒技巧卻又能爽爽贏才會不削於玩獵人. 就跟有些人說他沒這麼多錢,可是大家都知道他有台幣300億以上. 厲害的是想出這牌組的人,吃了便宜不要賣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6(28推 2噓 49→)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eamWCT (夢MONG)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2:1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亞服特色,不是來跟你乖乖打牌的,先拼命在說。. 玩狗牌,沒什麼錯。就是很效率跟目的取向的牌組。. 但是玩狗牌要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承認這東西沒技術。. 狗牌的技術只在於如何創造一副能在目前環境取得效率與勝率的牌組。. 把他當工具你才不會被狗牌玩。. 爐石最大的樂趣還是研究牌組。. 真的狗的牌是失誤也能
(還有396個字)

推噓9(17推 8噓 43→)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ckBoy (香蕉boy)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T7強歸強. 就算一堆人抄 勝率要高也是講求技巧的. 尤其這種快攻牌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T3走錯一步 可能結局從贏變成輸. 有人說這種狗牌只要一直打臉便贏. 實際上也沒那麼簡單. 惹人討厭是討厭 也是有很多種對付方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one (吐槽即吾命)時間11年前 (2015/02/05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嘛嘛~~其實我就是下午看了看實況、. 技癢開獵人打"休閒"試T7的一員...... 不過生態本來就不斷變化嘛、牌組也要有變化才好. 只好推廣這個古董機器人、5費補8滴+3/3站場算大碗. 能幹掉別人的牌就是好牌、出其不意也是戰術啦 www. 爬天踢打土豪戰習慣了、起手留牌就留針對的. 結果被斧頭開路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