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實況中出現強制結束回合外掛(有影片)
: 鋼琴殺手台剛剛發生的
: 影片內容有說明了大概了
: 重點是3:15開始 手上已經確定贏了
: 但是「被」結束回合
: 這是美服已經寄信回報暴雪
: 對面真的不要命了 鋼哥的回合還敢使用外掛Grammarking
根據台灣爐石官方客服所提供的連線圖
來源http://tw.battle.net/hearthstone/zh/forum/1966498/
http://imgur.com/8dF3jnL

1分05秒 斷線遊戲伺服器即紅線
這邊就是大家常遇到的紅線已斷,但黃線還是正常連線的情況
常見就是浮牌,對方箭頭一直有動作(表示黃線還在連線中)
2分38秒 重連遊戲伺服器即紅線 (90秒已過,換對方回合)
伺服器回傳對方情況,黃線正常連線中
3分17秒 對方結束動作(到這邊紅線,黃線看起來都正常連線)
根據BZ的設定 燒線完 下一回合應該有15秒的燒線時間
如果上一回合 己方無動作,在燒線回合,己方有動作則燒線時間取消(沒記錯的話)
比較有爭議的地方,理論上會有15秒的燒線時間
但己方回合瞬間結束(問題點)
從影片上來看 黃線和紅線算正常連線,時間同步
至於外掛不外掛就見人見志,兩邊我都不熟
不過BZ為了省頻寬和降低server的負擔做一個黃線的部分才是最大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2.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69080103.A.891.html
推
07/21 14:05, , 1F
07/21 14:05, 1F
正常玩不需要懂@_@
推
07/21 14:09, , 2F
07/21 14:09, 2F
→
07/21 14:10, , 3F
07/21 14:10, 3F
→
07/21 14:10, , 4F
07/21 14:10, 4F
這個問題就是紅線剛連沒多久又斷了,但黃線都還一直正常連線中
所以你重連時,會發現又不能出牌或操作(剛連的紅線又斷了)
但對方可以表情語音連發(黃線沒斷)
推
07/21 14:22, , 5F
07/21 14:22, 5F
我記得沒錯的話,某次改版紅線就加入自動重連的機制
不過就不清楚BZ判斷紅線自動重連的時機是什麼
推
07/21 14:27, , 6F
07/21 14:27, 6F
※ 編輯: eqid (42.72.222.117), 07/21/2016 15:49:45
→
07/21 16:03, , 7F
07/21 16:03, 7F
→
07/21 16:03, , 8F
07/21 16:03, 8F
→
07/21 16:06, , 9F
07/21 16:06, 9F
→
07/21 17:08, , 10F
07/21 17:08, 10F
→
07/21 17:17, , 11F
07/21 17:17, 11F
推
07/21 18:02, , 12F
07/21 18:02, 12F
→
07/21 18:02, , 13F
07/21 18:02, 13F
→
07/21 18:03, , 14F
07/21 18:03, 14F
他的問題主要是 對方回合的時候,紅黃線已經正常連線(時間已經和server同步)
換到他的回合,15秒的燒線狀態不見了
你講的是連回來如果是燒線狀態,當然有可能掃不出去
(server的時間和燒線的畫面可能沒那麼快同步)
麻煩看一下BZ的連線圖
再則說是BZ的bug或是外掛就不得而知
※ 編輯: eqid (42.72.222.117), 07/21/2016 18:46:00
推
07/21 18:48, , 15F
07/21 18:48, 15F
→
07/21 21:11, , 16F
07/21 21:11,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