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2018 HCT 台北站 台港澳資格賽 Day 1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披著狼皮的羊)時間8年前 (2018/04/09 00:18), 編輯推噓25(2507)
留言32則, 2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uting46 (Get Out)》之銘言: : 賽事開始時間:14:00 (開打14:30) : https://goo.gl/YTeoqx 賽程表,一樣分四個 : 2018 HCT台北站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資格賽,台港澳選手專屬(亞服) : 能晉級線下決賽的最後機會啦,應該也有不少鄉民有報名吧,開個閒聊串 : 目前資格賽晉級選手(12/16) : #亞太(一):肛琴殺手(台灣)/Tredsred(日本)/Jowen(澳洲)/Staz(菲律賓) : #全球:patoyao(泰國)/Archangel(中國)/Rosty(美國)/Zalae(美國) : #亞太(二):katsucurry(新加坡)/山下智久(台灣)/switch(菲律賓)/seogui(韓國) 第一天賽程差不多結束了, 幫大家整理一下目前有名選手及實況主的狀況, 如果有缺漏或是錯誤的,再麻煩指正補充,感謝~ 首先補充一下賽程,共四個分組 (Bracket),每個分組只取一名, 所以在同一組的所有大家支持的選手,都要彼此廝殺到剩下一個人為止。 另外明天是從敗部8輪開始打,要打到敗部12輪贏後,和勝部冠軍打, 勝部冠軍有兩條命,所以算一算,從敗部八輪打到進線下賽,要連贏7個 BO5。 # Bracket1 # PTTMuting#3278 敗部8輪 (辛苦的板主打到超過12點,明天打到10輪的話會遇到7z) 齊力斷金#3191 敗部10輪 (被安寶寶打下敗部,明天如果贏兩場後要再對決一次) reall#3914 敗部12輪 # Bracket2 # blitzchung#3549 敗部8輪 Virtual#3680 敗部8輪 (和 blitzchung 在明天第一場,敗部8輪就要互打) # Bracket3 # Diva#41229 敗部8輪 MCweifu#4734 敗部10輪 (順利的話,兩人會在11輪遇到) # Bracket4 # ahqRoger#4889 敗部8輪 (如果打到10輪的話,會對上小曹) SamuelTsao#3234 敗部10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9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3204331.A.ABE.html

04/09 00:21, 8年前 , 1F
好想要轉播
04/09 00:21, 1F

04/09 00:21, 8年前 , 2F
皇帝跟diva的對決
04/09 00:21, 2F

04/09 00:23, 8年前 , 3F
世仇對決 先賽前嗆 阿不是很邱 皇帝?
04/09 00:23, 3F

04/09 00:23, 8年前 , 4F
爬格子
04/09 00:23, 4F

04/09 00:25, 8年前 , 5F
我連整理這個都lag 看來我該讓賢了
04/09 00:25, 5F

04/09 00:30, 8年前 , 6F
羅傑綠拉扎 智久送水晶 鍋貼時光龍 薛喜爆任務 臺灣
04/09 00:30, 6F

04/09 00:30, 8年前 , 7F
爐石四大傳奇
04/09 00:30, 7F

04/09 00:31, 8年前 , 8F
皇帝好像確定要跟豬肉世仇對決了?
04/09 00:31, 8F

04/09 00:31, 8年前 , 9F
樓上忘了國平爆牌 不過四大傳奇有五個挺合理的
04/09 00:31, 9F

04/09 00:36, 8年前 , 10F
推版主 加油
04/09 00:36, 10F

04/09 00:40, 8年前 , 11F
所以紹安現在就是等人跟他打嗎?贏的話打勝部冠軍?
04/09 00:40, 11F

04/09 00:40, 8年前 , 12F
樓上沒錯
04/09 00:40, 12F

04/09 00:42, 8年前 , 13F
皇帝R
04/09 00:42, 13F

04/09 00:47, 8年前 , 14F
阿傑倒了哦?
04/09 00:47, 14F

04/09 00:53, 8年前 , 15F
樓上可以再看仔細一點
04/09 00:53, 15F

04/09 01:12, 8年前 , 16F
抱歉 剛眼殘
04/09 01:12, 16F

04/09 01:31, 8年前 , 17F
期待結果:紹安 偷米 威富 羅傑
04/09 01:31, 17F

04/09 02:36, 8年前 , 18F
支持紹安偷米豬肉小曹
04/09 02:36, 18F

04/09 03:23, 8年前 , 19F
支持羅傑 然後幹你娘開台
04/09 03:23, 19F

04/09 06:28, 8年前 , 20F
輸就會開啦 別逼
04/09 06:28, 20F

04/09 07:15, 8年前 , 21F
期待安寶寶上twitch
04/09 07:15, 21F

04/09 07:36, 8年前 , 22F
羅傑開台
04/09 07:36, 22F

04/09 08:20, 8年前 , 23F
為什麼豬肉打威傅是世仇對決
04/09 08:20, 23F

04/09 08:20, 8年前 , 24F
紹安加油
04/09 08:20, 24F

04/09 08:21, 8年前 , 25F
樓上不知道爐石皇帝?
04/09 08:21, 25F

04/09 08:22, 8年前 , 26F
爐石皇帝 豬肉革命
04/09 08:22, 26F

04/09 09:05, 8年前 , 27F
第三組有戲看嚕
04/09 09:05, 27F

04/09 09:30, 8年前 , 28F
你以為你皇帝阿
04/09 09:30, 28F

04/09 10:06, 8年前 , 29F
你以為你是誰
04/09 10:06, 29F

04/09 11:59, 8年前 , 30F
被香港搶了兩個勝部冠軍,台灣選手........
04/09 11:59, 30F

04/09 14:07, 8年前 , 31F
台灣選手又怎樣了XD
04/09 14:07, 31F

04/09 18:14, 8年前 , 32F
只是希望台灣多點人晉級阿 不過還有機會打回來就是
04/09 18:14, 32F
文章代碼(AID): #1Qoa3hg-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oa3hg-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