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比賽有可能故意"保送"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時間8年前 (2018/04/06 18:52), 8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K10305 ()》之銘言: : 我說的保送不是直接擺爛 : 而是技術型的 : 比如說BO3 : 你帶三套反控 : 對面有兩套快攻一套控制 : 然後你遇到快攻就馬上投降 : 最後用三套反控打那一套控制 : 爐石比賽可以這樣保送嗎? 稍微簡單快速回一下 最近一次類似你這樣的想法帶牌是Fr0zen(對 今年被tom逆轉的那位) #1O0bBCoe [聯賽] 2016 HCT NA Last Call 最後一杯 PS:2016 幫當年多位選手QQ G.Fr0zen vs CL.SilentStorm 職業:被BAN: 有興趣的可以撈比賽VOD或者下面推文 稍微喵了一下VOD跟當時自己的推文對照 我還是覺得Fr0zen真的很接近會贏 很接近啦...但結局 呃 1:4 理由就是我原篇提到的抽牌順序跟RNG問題 所以實戰上還是不建議這樣帶 大概4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40.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3011970.A.0E1.html

04/06 19:08, 8年前 , 1F
GhostASA出名那次也是全部抓術,應該是差不多概念
04/06 19:08, 1F
差不多沒錯 不過Fr0zen當時那樣帶難度高一點 畢竟當時的牧聖 呃...

04/06 19:09, 8年前 , 2F
有沒有專門抓克蘇恩戰的 tinyface
04/06 19:09, 2F
SoBayed 不算 SoBayed 不算

04/06 19:10, 8年前 , 3F
這種帶牌法的缺點也討論過了,就算你四副都有80%的
04/06 19:10, 3F

04/06 19:10, 8年前 , 4F
勝率對上你要抓的對局,總和勝率還是低於50%,所以
04/06 19:10, 4F

04/06 19:10, 8年前 , 5F
對上其他牌組還是得有一定勝率才能執行
04/06 19:10, 5F

04/06 19:13, 8年前 , 6F
四川客棧
04/06 19:13, 6F

04/06 19:22, 8年前 , 7F
frozen 就是牌技中庸,但是帶牌超有想法
04/06 19:22, 7F
想法很棒 ※ 編輯: Despairile (118.166.40.142), 04/06/2018 19:25:15

04/06 19:36, 8年前 , 8F
三龍牧跟老師德
04/06 19:36, 8F

04/06 19:39, 8年前 , 9F
印象中cocosasa也有一次這種帶法
04/06 19:39, 9F

04/06 19:47, 8年前 , 10F
傲慢完美示範什麼叫三抓一一樣下去
04/06 19:47, 10F
文章代碼(AID): #1Qnr623X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nr623X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