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獵人傳說新卡 Emeriss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安囧)時間8年前 (2018/03/30 02:26), 編輯推噓19(1908)
留言27則, 2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Kripparrian/status/979401852361035776 Kripp 推特串實在太好笑 -- Kripp:獵人、第十回合、手中有牌,對手還有血,這三小? 網友回應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次玩獵人T10手中還有牌是什麼時候 哈哈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次玩獵人T10是什麼時候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次玩獵人是什麼時候 我已經不記得上次 我不記得 我不 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3.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2347988.A.0D9.html

03/30 02:28, 8年前 , 1F
03/30 02:28, 1F

03/30 02:29, 8年前 , 2F
這張是不是他們很想做但怕壞掉所以硬塞給獵人阿
03/30 02:29, 2F

03/30 02:34, 8年前 , 3F
獵人的傳說都是交差用 讓你不要忘記這個職業
03/30 02:34, 3F

03/30 02:37, 8年前 , 4F
有夠87的傳說xD
03/30 02:37, 4F

03/30 02:37, 8年前 , 5F
獵人的傳說都是雷你用 讓你抽不到其他的傳說
03/30 02:37, 5F

03/30 02:38, 8年前 , 6F
樓上 我勸你立刻道歉喔,人家是88,不是87
03/30 02:38, 6F

03/30 02:42, 8年前 , 7F
對..對不起,原來他是代替獵人跟大家說88啊
03/30 02:42, 7F

03/30 02:45, 8年前 , 8F
哈哈哈
03/30 02:45, 8F

03/30 02:49, 8年前 , 9F
除了先用DK存怪 我想不到搭配方式
03/30 02:49, 9F

03/30 02:53, 8年前 , 10F
用DK存怪再下這隻怎麼想都是fun deck
03/30 02:53, 10F

03/30 03:00, 8年前 , 11F
我知道聽起來很蠢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其他方式...
03/30 03:00, 11F

03/30 03:03, 8年前 , 12F
獵人的抽濾超爛,我無法想像獵人放苦痛、末日拼命
03/30 03:03, 12F

03/30 03:03, 8年前 , 13F
活到後期的樣子
03/30 03:03, 13F

03/30 03:54, 8年前 , 14F
跟薩滿一樣啊
03/30 03:54, 14F

03/30 05:47, 8年前 , 15F
薩滿打控制的條件比獵人好很多......
03/30 05:47, 15F

03/30 05:57, 8年前 , 16F
給獵人一個畜生說唱人吧,這樣說不定有救
03/30 05:57, 16F

03/30 07:12, 8年前 , 17F
薩一堆aoe比獵人強多了
03/30 07:12, 17F

03/30 07:23, 8年前 , 18F
擔心什麼呢?說不定獵人新卡出個中級瘟疫打3抽3叫3/3
03/30 07:23, 18F

03/30 07:24, 8年前 , 19F
又不是沒出過破格卡,只是看想不想硬推罷了
03/30 07:24, 19F

03/30 07:31, 8年前 , 20F
獵人除了抽牌 補血也超爛
03/30 07:31, 20F

03/30 08:08, 8年前 , 21F
用DK存怪表示你前面每回合都讓兩水晶給對手
03/30 08:08, 21F

03/30 08:09, 8年前 , 22F
要怎控住場面還蠻問號的
03/30 08:09, 22F

03/30 10:57, 8年前 , 23F
中級瘟疫有夠好笑
03/30 10:57, 23F

03/30 11:26, 8年前 , 24F
畜生說唱人XDDD
03/30 11:26, 24F

03/30 12:36, 8年前 , 25F
笑死
03/30 12:36, 25F

03/30 14:47, 8年前 , 26F
看來這張要給戰士、聖騎用211發現才有用了
03/30 14:47, 26F

03/30 17:26, 8年前 , 27F
211發現也要退了吧
03/30 17:26, 27F
文章代碼(AID): #1QlI_K3P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lI_K3P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