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ad 2017 無法開啟遊戲
大家好,ipad 2017,連結wifi玩爐石是正常的,但連結手機分享的4g網路,看到主畫面後會閃退,有人也有這個問題嗎?閃退了十幾次都不能玩,崩潰
ps.遠傳、台哥大都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2.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893907.A.783.html
→
03/24 20:30,
8年前
, 1F
03/24 20:30, 1F
推
03/24 20:31,
8年前
, 2F
03/24 20:31, 2F
→
03/24 20:31,
8年前
, 3F
03/24 20:31, 3F
→
03/24 20:34,
8年前
, 4F
03/24 20:34, 4F

→
03/24 20:35,
8年前
, 5F
03/24 20:35, 5F
推
03/24 20:41,
8年前
, 6F
03/24 20:41, 6F
推
03/24 20:42,
8年前
, 7F
03/24 20:42, 7F
推
03/24 20:49,
8年前
, 8F
03/24 20:49, 8F
推
03/25 19:30,
8年前
, 9F
03/25 19:30, 9F
→
03/25 19:30,
8年前
, 10F
03/25 19:30, 10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