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各位拿過最爛的競技場11勝獎勵是什麼?
我以為美服的大開放競技場到剛剛四點結束
結果就拼命打啊打的 用薩滿到了11勝 最後被盜賊守下來
開獎勵的時候差點吐血
205金+1藍卡+1白卡(都沒鍍金)
7勝保底150金+1白卡好了
代表我多打了四勝才多賺55金和一張藍卡
現在我很好奇有沒有人打到11勝拿不到200金還給兩張廢卡的
以前5勝會有很小機率直接給兩包卡包
現在競技場的獎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39.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0758140.A.1DE.html
→
03/11 16:49,
8年前
, 1F
03/11 16:49, 1F
推
03/11 16:51,
8年前
, 2F
03/11 16:51, 2F
噓
03/11 17:03,
8年前
, 3F
03/11 17:03, 3F
推
03/11 17:04,
8年前
, 4F
03/11 17:04, 4F
推
03/11 17:08,
8年前
, 5F
03/11 17:08, 5F
推
03/11 17:18,
8年前
, 6F
03/11 17:18, 6F
推
03/11 17:27,
8年前
, 7F
03/11 17:27, 7F
推
03/11 17:37,
8年前
, 8F
03/11 17:37, 8F
推
03/11 17:37,
8年前
, 9F
03/11 17:37, 9F
推
03/11 17:37,
8年前
, 10F
03/11 17:37, 10F
推
03/11 17:47,
8年前
, 11F
03/11 17:47, 11F
推
03/11 17:51,
8年前
, 12F
03/11 17:51, 12F
噓
03/11 17:57,
8年前
, 13F
03/11 17:57, 13F
→
03/11 17:59,
8年前
, 14F
03/11 17:59, 14F
推
03/11 18:26,
8年前
, 15F
03/11 18:26, 15F
推
03/11 18:32,
8年前
, 16F
03/11 18:32, 16F

→
03/11 18:33,
8年前
, 17F
03/11 18:33, 17F
噓
03/11 19:07,
8年前
, 18F
03/11 19:07, 18F
噓
03/11 19:13,
8年前
, 19F
03/11 19:13, 19F
噓
03/11 19:27,
8年前
, 20F
03/11 19:27, 20F
→
03/11 19:50,
8年前
, 21F
03/11 19:50, 21F
噓
03/11 20:01,
8年前
, 22F
03/11 20:01, 22F
→
03/11 20:08,
8年前
, 23F
03/11 20:08, 23F

推
03/11 21:50,
8年前
, 24F
03/11 21:50, 24F
推
03/11 21:50,
8年前
, 25F
03/11 21:50, 25F
噓
03/11 22:06,
8年前
, 26F
03/11 22:06, 26F
噓
03/11 22:17,
8年前
, 27F
03/11 22:17, 27F
噓
03/11 23:18,
8年前
, 28F
03/11 23:18, 28F
噓
03/12 10:18,
8年前
, 29F
03/12 10:18, 29F
噓
03/12 19:07,
8年前
, 30F
03/12 19:07, 30F
推
03/12 23:07,
8年前
, 31F
03/12 23:07, 31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105
65
95
33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