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官方認定憤怒雞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紅茶柚o)時間8年前 (2018/03/05 00:24), 8年前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我目前兩個帳號 除了本帳亞服已經不會在開啟遊戲後跳出 你達到的階級為R25憤怒雞2017 -8月之外 本帳 歐 美 分身帳號 亞 歐 美 服 全部都在我開啟遊戲時提醒我是憤怒雞 有沒有大大知道要怎樣讓他不要在提醒我是憤怒雞了QQ 說我是憤怒雞就算了 開一次遊戲 嘴我一次 這遊戲連對老人都開始不友善了嗎QQ 階級倒是在好友欄那顯示R13 但是就是登入時候一直跳出憤怒雞那幾頁 有人知道要怎樣才可以不會再跳出那幾頁嗎 安囧救我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8.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0180662.A.677.html

03/05 00:28, 8年前 , 1F
擠牙膏盒中 沒空 等下一波大更新一起修正 洩洩指教
03/05 00:28, 1F

03/05 00:28, 8年前 , 2F
提醒你無論爬到哪都是從R25開始的 謙卑謙卑再謙卑
03/05 00:28, 2F
我下次看到有人丟閃金鎮步兵會投降了啦QAQ

03/05 00:30, 8年前 , 3F
我也會這樣 後來battle net換當地區域 在登入爐石就
03/05 00:30, 3F

03/05 00:30, 8年前 , 4F
沒問題了
03/05 00:30, 4F
但是我分身帳號三服都這樣捏 是這問題嗎

03/05 00:31, 8年前 , 5F
indie
03/05 00:31, 5F

03/05 01:21, 8年前 , 6F
笑到發抖 幫你QQ
03/05 01:21, 6F

03/05 01:40, 8年前 , 7F
等到官方認定你不是 他就會消失了
03/05 01:40, 7F
我...我好歹也R5(疑?

03/05 02:05, 8年前 , 8F
問一下 補償三包卡包發了嗎
03/05 02:05, 8F
沒吧 不是說下禮拜嗎 ※ 編輯: stp9640502 (1.175.178.15), 03/05/2018 02:23:18

03/05 02:27, 8年前 , 9F
你也太多服
03/05 02:27, 9F
邊緣人歐美服沒朋友 只好自己當自己的朋友啦

03/05 02:49, 8年前 , 10F
我也一直被警告是憤怒雞,快要對人生失去信心惹QAQ
03/05 02:49, 10F

03/05 03:02, 8年前 , 11F
每次系統通知顯示的月份都不太一樣吧
03/05 03:02, 11F

03/05 03:03, 8年前 , 12F
感覺提醒過的月份就不會再提醒了?
03/05 03:03, 12F
其實我還真的沒注意月份一不一樣

03/05 03:12, 8年前 , 13F
他會一直改月份 然後你曾經高於R25的他一樣會說你
03/05 03:12, 13F

03/05 03:12, 8年前 , 14F
當時是憤怒雞
03/05 03:12, 14F
難怪我昨天還在想說我分身那時候就算沒有在爬 應該也不至於只有R25啊 至少為了解觀戰任務 一定有贏一兩場的說

03/05 03:59, 8年前 , 15F
提醒你莫忘初衷
03/05 03:59, 15F

03/05 07:52, 8年前 , 16F
每個人一開始都是憤怒機
03/05 07:52, 16F

03/05 10:41, 8年前 , 17F
再啦幹
03/05 10:41, 17F
※ 編輯: stp9640502 (61.227.112.23), 03/05/2018 11:06:17

03/05 12:32, 8年前 , 18F
我也是,這星期開爐石每次都提醒我是憤怒雞。超怒
03/05 12:32, 18F

03/05 13:48, 8年前 , 19F
再啦幹
03/05 13:48, 19F

03/05 13:48, 8年前 , 20F
現在不就是上禮拜的下禮拜嗎==?
03/05 13:48, 20F
你要這樣認定也是沒錯啦 只是你要想 他是bb 才過三天 這麼短的時間怎麼可能發的出來 LUL ※ 編輯: stp9640502 (61.227.112.23), 03/05/2018 13:55:03
文章代碼(AID): #1Qd1ssPt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d1ssPt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