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名人堂新成員 (冰箱 爆牌魚 火巨人)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best_troll_tw)時間8年前 (2018/02/28 22:10),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torrot (totoro)》之銘言: : 對我來說 無法接受的是 : 如果你說爆牌魚會讓對手的策略毀於一旦 : (靠著強迫抽牌的副作用) : 那之前的老鼠, : 現在的吸血地精&琳恩一樣有這樣功能 : 地精與老鼠的條件相對更簡單 : BB今天如果說 : 爆牌魚的功能跟當初我們想的不一樣 : 那我還可以接受 : 因為事實上另外三者的本意就是讓你破壞對手牌組完整度 : 而魚本來應該是讓你加速過牌,對手抽只是單純的懲罰而已 : 只是移到名人堂還是可以炸對面阿 黑人問號 : 阿不過至少還能在開放玩就是了 : 而且暗閃滑水過 也許會出新卡看能不能取代魚 : (我看是很難啦 但搞不好出一張 111雙方抽一張之類的) : 不過爆牌賊的本質的確符合BZ想要抵制的那些套牌 : (對手無法阻止/自己玩自己的/自閉套牌 等等等) : 尤其王禍賊在反控制的表現上也的確不錯 : 至於冰箱吵很久了算是不意外 : 只是看著賊的閃避還是覺得很妙 : 也許有限度的免疫傷害才是BZ想要的 : (要我說閃避的確在設計上比冰箱上好) : 不過還是想對你說聲 幹你BB 進名人堂才好啊 至少不會被砍,不會變成『有衝鋒的手下抽一張牌』 如果魚被砍,那爆牌賊就會真的完全被淘汰、不能玩 我還挺感謝bz這次的舉動^^ 反正開放玩家根本沒差,還可以免費升級成金卡 讚讚讚 : ------ : https://imgur.com/LOUW6Q0
: 有魚的茶渡 : https://imgur.com/bLrNGlr
: 沒魚的茶渡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53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6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9827038.A.66C.html

02/28 22:12, 8年前 , 1F
我覺得不要被nerf都ok
02/28 22:12, 1F

02/28 22:13, 8年前 , 2F
其實衝鋒抽一張牌有搞頭欸 全放低費衝鋒無腦打臉抽
02/28 22:13, 2F

02/28 22:18, 8年前 , 3F
那魚會被改成五費喔
02/28 22:18, 3F

02/28 22:18, 8年前 , 4F
又搞頭早就有人玩了
02/28 22:18, 4F

02/28 23:07, 8年前 , 5F
我也想轉開放了
02/28 23:07, 5F

02/28 23:18, 8年前 , 6F
真的 nerf到完全不能用不如放到名人堂
02/28 23:18, 6F

02/28 23:19, 8年前 , 7F
至少牌池裡糞卡就少一張
02/28 23:19, 7F

02/28 23:19, 8年前 , 8F
禿鷹被砍爛後 現在還在傳送門或發現裡面陰魂不散
02/28 23:19, 8F

02/28 23:32, 8年前 , 9F
禿鷹真的死太慘.....4費都還能忍 5費真的忍不了了
02/28 23:32, 9F

02/28 23:44, 8年前 , 10F
禿鷹真的該BUFF
02/28 23:44, 10F

03/01 00:17, 8年前 , 11F
不好意思 借問一下 我只想賺塵的話 是否不管自己有
03/01 00:17, 11F

03/01 00:17, 8年前 , 12F
沒有 和金卡就對了?
03/01 00:17, 12F

03/01 03:07, 8年前 , 13F
賺塵要你沒有卡 然後直接合金卡
03/01 03:07, 13F

03/01 04:07, 8年前 , 14F
好 感謝
03/01 04:07, 14F

03/01 05:35, 8年前 , 15F
補問樓上,是本來有抽到也沒有關係嗎,因為我本來
03/01 05:35, 15F

03/01 05:35, 8年前 , 16F
有巨人可是分解了
03/01 05:35, 16F

03/01 06:22, 8年前 , 17F
補到兩張就對了 他只會退兩張的塵
03/01 06:22, 17F
文章代碼(AID): #1QbhXUPi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bhXUPi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