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打魚人聖,西瓜跟zoo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andyhu)時間8年前 (2018/02/13 21:27), 編輯推噓5(61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差不多月中了開始爬梯,很悲劇發現西瓜已經開始爬不太動(之前r4),最多輸的是魚人聖 ,而且很常遇到。目前r11 西瓜術是我拼拼湊湊才組起來的,光是巨人跟無面就用了一個月時間陸續合出來,希望能 用久一點 但是碰到魚人聖跟秘密法都會開小,魚人聖尤其難打 另外一副zoo術是馬克羊那副,使用上強度超過我本來的西瓜,可是打魚人聖卻很慘,一開 始有帶密吞後來換成別的,但基本還是三七波吧,不知道該什麼配置可以有幫助,或是可 以注意的要點,快攻目前不太熟悉,是這季才開始用 https://i.imgur.com/YSdVZxs.jpg
Q1,西瓜如何適應環境啊?巨人跟無面是否可以換成別的,是否需要兩個沖馬桶呢? 感覺上快攻不但沒死,還更難處理了呢 以西瓜的角度。 我自己打王禍比打魚人聖輕鬆,不知道是我的問題嗎? Q2,zoo 術如何對抗魚人聖?我的想法只有帶老鼠,可是目前還沒合,也不想像西瓜那樣 浪費塵了,所以想請問大家配置進去會不會合適,不止在對抗魚人聖上面,在遇到其他牌 組會卡手嗎?配的話應該撤掉哪幾隻 Q3,zoo的配置是否還有改善空間呢? 驚懼領主跟夜色鎮議員在我手上都效益很低,國外抄牌網推薦的真菌和血之小鬼已經試過 了,感覺上真菌很難等到場面下,而血之小鬼(潛行,每回合給友方手下加一生命)則是很 輸場面而且通常是錦上添花,無法有大作用 在打法跟留牌上有什麼可以注意的細節或是心得都想了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6.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8528423.A.557.html

02/13 21:28, 8年前 , 1F
螃蟹
02/13 21:28, 1F

02/13 21:29, 8年前 , 2F
而且zoo帶什麼老鼠
02/13 21:29, 2F

02/13 21:33, 8年前 , 3F
怕魚人聖就112螃蟹放滿 但牠史詩哦
02/13 21:33, 3F

02/13 21:34, 8年前 , 4F
螃蟹不會卡手嗎?畢竟除了聖騎士其他職業也要打
02/13 21:34, 4F

02/13 21:34, 8年前 , 5F
zoo自己加兩隻螃蟹進去= =
02/13 21:34, 5F

02/13 21:36, 8年前 , 6F
怕卡手放一隻 不過放一隻不如不要放 看當時聖多不多
02/13 21:36, 6F

02/13 21:36, 8年前 , 7F
黑科技就是拿來打劣勢對戰的 覺得魚人難打就帶螃蟹
02/13 21:36, 7F

02/13 21:37, 8年前 , 8F
不對啊螃蟹怎麼會卡手 ZOO又沒差
02/13 21:37, 8F

02/13 21:50, 8年前 , 9F
西瓜939擋
02/13 21:50, 9F

02/13 21:50, 8年前 , 10F
Zoo可以放螃蟹 另外西瓜本來打魚人就沒想像中好打
02/13 21:50, 10F

02/13 21:51, 8年前 , 11F
控術才是穩吃魚
02/13 21:51, 11F

02/13 22:39, 8年前 , 12F
SilverName的那套Zoo就有放吃魚螃蟹 直上R5很穩
02/13 22:39, 12F

02/13 22:41, 8年前 , 13F
我是一張薩鋼換巫妖王 有時會有奇效
02/13 22:41, 13F

02/14 20:12, 8年前 , 14F
我西瓜爬到R7~R6就很難爬了
02/14 20:12, 14F
文章代碼(AID): #1QWkUdLN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WkUdLN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