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天梯底層無課牌組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夏克維夫)時間8年前 (2018/02/10 17:49), 8年前編輯推噓25(29428)
留言61則, 3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身為一個新手加無課的憤怒雞,我發現這個版的牌組可以參考的還蠻少的 所以來分享一下我的三副在 R15 以下勝率蠻高的牌組吧 快攻獵: ### 快攻ver2 # 職業:獵人 # 規則:標準 # 猛瑪年 # # 2x (1) 寶光鸚鵡 # 2x (1) 巷弄小貓 # 2x (1) 熾炎蝙蝠 # 2x (2) 冰凍陷阱 # 2x (2) 轟雷刺喉龍 # 2x (2) 遊蕩的怪物 # 2x (2) 食腐土狼 # 2x (3) 兇惡幼雛 # 2x (3) 動物夥伴 # 1x (3) 擊殺命令 # 2x (3) 放狗 # 2x (3) 鯊魚熊 # 2x (4) 側翼攻擊 # 2x (4) 馴犬者 # 1x (5) 炸雞勇者 # 2x (6) 長鬃草原獅 # AAECAR8CqAKvBA61A4cE6wfbCe0JgQq4rQLquwKfwgKJwwKOwwLXzQLd0gLf0gIA # # 想要使用這副套牌的話,先複製它,然後在爐石戰記中建立一副新的套牌 這套是我個人最推薦給新手的 因為不貴而且勝率頗高 畢竟獵人的傳說是獅子(無誤 沒炸雞完全沒問題 那張我也是很後來才拿到的 可以換成多一張的擊殺命令 地下城加入的關鍵牌是側翼攻擊 可以蠻有效的控場 但如果能降一費的話會更神 另外我本來是放兩張爆炸陷阱 但因為這副還蠻需要生物的 所以換成可以保生物的 冰凍陷阱 元素法: ### 元素 # 職業:法師 # 規則:標準 # 猛瑪年 # # 2x (1) 冰川裂片 # 2x (1) 螢火 # 2x (2) 冰行者 # 2x (2) 寒冰箭 # 2x (2) 幻光元素 # 2x (2) 弱效紅晶法術石 # 1x (2) 秘法學家 # 2x (3) 寒冰屏障 # 2x (3) 法術反制 # 2x (3) 焦油蠕行者 # 2x (4) 托維爾塑石者 # 2x (4) 水元素 # 1x (4) 蒸氣奔騰者 # 1x (5) 卡力摩斯的僕從 # 2x (6) 暴風雪 # 1x (7) 召焰者 # 1x (7) 火源之界傳送門 # 1x (9) 『霜巫』珍娜 # AAECAf0EBqO2AsHBAsLBAsLDAsjHApvTAgxxwAGLA8kDlgWXwQKZwgLrwgLKwwLHxwLczQKW0wIA 這副牌是我自己組出來的 之前安哥落剛出的時候我想說薩滿傳說是原初之王 bz應該是想做元素薩吧 結果 淦 元素薩有夠難打 不知道是我太缺牌還是怎樣 有一次好玩組了一下元素法 結果意外的發現元素密度超高 費用也不高 很少會斷 combo,更別提我好幾張關鍵牌都是單卡 像是卡利摩斯的僕從和召焰者 打法就是以元素 combo 為主,法術控場 因此我個人認為地下城的法術石是這副玩得起來的其中一個關鍵 珍娜可以用多一張火源界 或者召焰者代替 珍娜是我特地去合的 但其實有點微妙 因為她太高費 所以常常有時候你反而 沒元素可以生命竊取 因為你也不能保證對方場面能給你一血生物來生水元素 另外我的經驗都是你的手牌不要太乾 血也不要太少 珍娜才會變得極有優勢 王禍賊: ### 王禍 # 職業:盜賊 # 規則:標準 # 猛瑪年 # # 2x (0) 暗影閃現 # 1x (1) 王禍 # 2x (1) 致命毒藥 # 1x (2) 吸血毒藥 # 2x (2) 悶棍 # 2x (2) 末日預言者 # 2x (2) 洞穴亮亮搜尋者 # 2x (2) 閃避 # 2x (3) 冷光神諭者 # 1x (3) 毒化武器 # 2x (3) 軍情七處密探 # 1x (4) 劍刃亂舞 # 2x (4) 南海魷魚人 # 1x (4) 法多雷蛛行者 # 2x (4) 精靈說唱人 # 2x (4) 納迦海盜 # 1x (5) 惡棘屠殺者 # 2x (6) 消失 # AAECAYO6AgaoCIHCAurGAqnNAtzRArvvAgyKAcQB7QLLA80D+AfdCKmvArm/AuXRAtvjAt/jAgA= 我必須說王禍賊還蠻貴的 更別提我沒有盜賊神卡準備 毀力鏢也沒有 對上快攻雖然招架不太住 但對上控制我還玩的蠻開心的 本來我有放無邊黑暗 因為想說有爆牌的成分 對方會狂抽牌 但後來發現他是不難甦醒 但還蠻容易被解掉的 更別提牧師猖狂的現在 所以換成法多雷蛛行者,增加檯面生物我覺得助益比較大 閃避還蠻關鍵的 因為王禍賊失血很快 加上生命竊取只有放一張 所以在抽到之前可以用閃避來撐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16.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8256159.A.AC8.html

02/10 17:51, 8年前 , 1F
底層到底在哪 我覺得自己也在底層
02/10 17:51, 1F
R15以下吧 我最高也只有到R15 ※ 編輯: mshockwave (106.1.116.240), 02/10/2018 17:52:35

02/10 17:54, 8年前 , 2F
元素薩爛肯定不是因為你牌不夠 我有完整的也很爛
02/10 17:54, 2F

02/10 17:57, 8年前 , 3F
消失要配到準備 不然6費真的難用
02/10 17:57, 3F

02/10 17:58, 8年前 , 4F
之前看Thijs說珍娜DK變身之後要盡量扣解牌?差不多
02/10 17:58, 4F

02/10 17:58, 8年前 , 5F
要扣到一張一隻水元素的樣子
02/10 17:58, 5F

02/10 18:00, 8年前 , 6F
蜘蛛其實跟消失不配
02/10 18:00, 6F

02/10 18:01, 8年前 , 7F
消失最好的情況是對方反場+收魚回家
02/10 18:01, 7F

02/10 18:01, 8年前 , 8F
中速獵全藍白就能傳說(現在meta不確定)了 便宜簡單
02/10 18:01, 8F

02/10 18:02, 8年前 , 9F
適合新手
02/10 18:02, 9F

02/10 18:02, 8年前 , 10F
推 這種牌組很適合新手用來磨觀念
02/10 18:02, 10F
說到這個 雖然王禍賊現在不吃香 但真的蠻耗腦的 很適合新手當進階題XDD

02/10 18:02, 8年前 , 11F
王禍就是要狂抽猛抽 對漁人聖/秘密法看情況
02/10 18:02, 11F

02/10 18:02, 8年前 , 12F
可以去想每張牌在這套牌種存在的定位
02/10 18:02, 12F

02/10 18:03, 8年前 , 13F
血線掉快應該是想辦法抽吸血/消失上來 閃避不好用
02/10 18:03, 13F

02/10 18:04, 8年前 , 14F
推這篇,不過側翼攻擊已經很不錯了,還想降費喔
02/10 18:04, 14F

02/10 18:04, 8年前 , 15F
軍7一張換回力鏢 王禍的combo不算很好做 生物太大
02/10 18:04, 15F

02/10 18:05, 8年前 , 16F
元素薩爛真的跟你無關 昨天玩控法 超卡手
02/10 18:05, 16F

02/10 18:05, 8年前 , 17F
T2法潮一直到T9才解掉 結果還是贏
02/10 18:05, 17F

02/10 18:09, 8年前 , 18F
很有以前混合獵的風格
02/10 18:09, 18F

02/10 18:18, 8年前 , 19F
02/10 18:18, 19F

02/10 18:20, 8年前 , 20F
底層是R5以下
02/10 18:20, 20F
※ 編輯: mshockwave (106.1.116.240), 02/10/2018 18:24:43

02/10 18:26, 8年前 , 21F
無課牌有傳說
02/10 18:26, 21F

02/10 18:33, 8年前 , 22F
王禍適合新手個大頭啦...
02/10 18:33, 22F

02/10 18:34, 8年前 , 23F
R15以下勝率高 真的高不就不小心R10然後R5了
02/10 18:34, 23F

02/10 18:34, 8年前 , 24F
是說你真的有在記錄勝敗嗎...
02/10 18:34, 24F

02/10 18:46, 8年前 , 25F
無課有傳說不難吧
02/10 18:46, 25F

02/10 18:52, 8年前 , 26F
獵人現在雖然偏爛 但要爬到R10甚至R5絕對沒問題
02/10 18:52, 26F

02/10 18:53, 8年前 , 27F
連15都過不了 打法或組牌應該是有問題
02/10 18:53, 27F

02/10 18:55, 8年前 , 28F
好比鷹角弓 現在不論中速快攻都會放 你這副放了不少
02/10 18:55, 28F

02/10 18:55, 8年前 , 29F
R5以下都是底層啊
02/10 18:55, 29F

02/10 18:55, 8年前 , 30F
秘密 反而沒弓? 我想會過不了15不是沒原因
02/10 18:55, 30F

02/10 19:01, 8年前 , 31F
放張秘密吞噬者吧XD
02/10 19:01, 31F

02/10 19:02, 8年前 , 32F
另外 你獵人比較像中速,快攻我會選擇 追蹤
02/10 19:02, 32F

02/10 19:03, 8年前 , 33F
不便宜的牌R15沒有參考價值阿
02/10 19:03, 33F

02/10 19:04, 8年前 , 34F
王禍很燒腦 打一場都很累XD
02/10 19:04, 34F

02/10 19:07, 8年前 , 35F
魚人聖 比較誇張
02/10 19:07, 35F

02/10 19:09, 8年前 , 36F
噓一看就不誠實
02/10 19:09, 36F

02/10 19:09, 8年前 , 37F
無課有傳說不難 但是你有的別人不一定有 所以沒參
02/10 19:09, 37F

02/10 19:09, 8年前 , 38F
考價值
02/10 19:09, 38F

02/10 19:11, 8年前 , 39F
無課需要的是一個只有藍白又能打的基本牌組,他們再
02/10 19:11, 39F

02/10 19:11, 8年前 , 40F
自己想辦法塞自己的傳說史詩進去
02/10 19:11, 40F

02/10 19:13, 8年前 , 41F
王禍就算了 就算老手也不一定會玩
02/10 19:13, 41F

02/10 19:15, 8年前 , 42F
現在不需要派奇蠕蟲 快攻牌便宜多了
02/10 19:15, 42F

02/10 19:22, 8年前 , 43F
除了獵人以外都來亂的?給箭頭
02/10 19:22, 43F

02/10 19:31, 8年前 , 44F
R15來亂三小
02/10 19:31, 44F

02/10 19:31, 8年前 , 45F
抱歉看錯意思 等等補推
02/10 19:31, 45F

02/10 19:33, 8年前 , 46F
推 獵人還行新手可以打
02/10 19:33, 46F

02/10 19:34, 8年前 , 47F
勝率蠻高為什麼會只上到15 你贏兩場會有一場沒星星
02/10 19:34, 47F

02/10 19:34, 8年前 , 48F
02/10 19:34, 48F

02/10 19:52, 8年前 , 49F
我們組牌有點像 我現在也是用沒海盜獵人跟殘缺王禍
02/10 19:52, 49F

02/10 19:52, 8年前 , 50F
上個月用沒海盜的t7獵r5
02/10 19:52, 50F

02/10 23:49, 8年前 , 51F
推分享,不過王禍賊不適合新手,因為不是搶檯面打死
02/10 23:49, 51F

02/10 23:49, 8年前 , 52F
對手,很吃觀念
02/10 23:49, 52F

02/11 01:09, 8年前 , 53F
王禍打對也不會贏啊 這種牌要磨三小觀念
02/11 01:09, 53F

02/11 02:17, 8年前 , 54F
試了一下 超爛的獵人 沒有爆發 我還是乖乖用親王ZOO
02/11 02:17, 54F

02/11 02:25, 8年前 , 55F
= = 原來內文有說R15套牌喔 抱歉噓錯
02/11 02:25, 55F

02/11 10:03, 8年前 , 56F
要放炸雞之前 擊殺要先滿吧 炸雞才多1傷
02/11 10:03, 56F

02/11 10:04, 8年前 , 57F
野獸牌這麼多不怕搭不到 還可以解場
02/11 10:04, 57F

02/11 14:19, 8年前 , 58F
這獵人配牌只能疊場次R15 上限太低了
02/11 14:19, 58F

02/11 14:20, 8年前 , 59F
不敢放兩張擊殺、沒有放狗、沒有一費刀,放鸚鵡幹
02/11 14:20, 59F

02/11 14:20, 8年前 , 60F
嘛...
02/11 14:20, 60F

02/24 07:02, 8年前 , 61F
文章代碼(AID): #1QVi0Vh8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Vi0Vh8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