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搜憨 亞服競技場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憨兒)時間11年前 (2015/04/05 14:1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52 (看更多)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letmedo/ ID:Sowhan#3529 伺服器/階級:台服/19 實況主/擅長英雄介紹(至少25字): 開囉~ "理論上" 黑石山這一陣子 競技場應該會比較好打? 搜憨<-多次12勝 競技場勝場~5000 耍憨型台主 youtube影片: 黑石山新卡介紹p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LRf3sL5A0
控制法師 12勝 p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NZ1MKkj0
哥哥打地地競技場 戰士無熾炎戰斧12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D4RbGzU6YU
歡迎大家來看看~ 喜歡的話請follow/訂閱~~ 攻略文: 巴哈史詩排行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24044&sn=144224 巴哈12勝紀錄文: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24044&sn=134760 另外推廣一下 我的youtube頻道 內有 爐石/流亡黯道(POE) https://www.youtube.com/user/b98504056/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whaner/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2.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8214738.A.D7E.html

04/05 14:20, , 1F
有憨有推
04/05 14:20, 1F

04/05 14:50, , 2F
理論依據是什麼
04/05 14:50, 2F

04/05 15:21, , 3F
不覺得會比較好打 高手要來農金幣 新手存錢不打競
04/05 15:21, 3F

04/05 15:21, , 4F
技場@@怎麼會好打?
04/05 15:21, 4F

04/05 15:31, , 5F
不要起爭議
04/05 15:31, 5F

04/05 16:30, , 6F
我也想問理論上是指?
04/05 16:30, 6F

04/05 17:28, , 7F
最近4次平均8勝有感
04/05 17:28, 7F
文章代碼(AID): #1L8DFIr-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L8DFIr-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