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各國卡牌語音的網站?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kons)時間11年前 (2015/03/04 01:14),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is5566 (愛麗絲5566)》之銘言: : 想請問有沒有網站可以聽各種卡牌的語音 : 比如西瓦納斯的英文版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 法文版 etc.... : 之前有找到一個英文版語音的 : 但好像沒有全部整理的 : 請問有鄉民知道否 在youtube搜尋 sounds in 12 languages -Hearthstone 會發現很多卡牌(不確定所有,但超過百張,連哥哥打弟弟系列都有 12國語音連撥。 這邊說一下感想,我覺得台灣的配音真的很讚,比起中國好多了 甚至很多語音都比英文版的來得有感覺。 沒想到台灣配音進步這麼大(是因為配音員日韓劇配多了嗎?XD) 當初LOL沒有搞台灣配音真得很可惜。 -- 至今我仍然深深相信,我是個帥哥,不過是量子力學定義中的帥哥。 當沒人觀測我的時候,我肯定是全地球最帥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41.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5402859.A.AE7.html

03/04 01:47, , 1F
LOL早期玩家投票的吧 可惜
03/04 01:47, 1F

03/04 01:57, , 2F
LOL是當時投票結果 還有為什麼要挖古文XD
03/04 01:57, 2F

03/04 01:57, , 3F
爐石透視鏡就能聽全部了
03/04 01:57, 3F

03/04 01:58, , 4F
只是英雄語音好像沒有
03/04 01:58, 4F

03/04 01:58, , 5F
原本想找新春愉快的
03/04 01:58, 5F

03/04 02:11, , 6F
台灣配音員一直都不差吧 每人都可以分飾好幾角....
03/04 02:11, 6F

03/04 02:17, , 7F
問題是有能力這麼做的沒有很多...
03/04 02:17, 7F

03/04 02:17, , 8F
LOL投票那個時候,因為大家對G社的夢三國配音悲劇...
03/04 02:17, 8F

03/04 02:18, , 9F
感到害怕所以才投票反對吧
03/04 02:18, 9F

03/04 02:18, , 10F
何況G社配音和暴雪遊戲的配音搞不好還是有差.....
03/04 02:18, 10F

03/04 02:22, , 11F
配音是近幾年比較好 那段時間棒讀的超多的
03/04 02:22, 11F

03/04 07:40, , 12F
進幾年? 我怎記得小時候魯邦三世 櫻桃小丸子之類的
03/04 07:40, 12F

03/04 07:40, , 13F
就配的超好的了
03/04 07:40, 13F

03/04 07:41, , 14F
LOL只是台灣人刻板印象 台配=韓劇 才不想要吧...
03/04 07:41, 14F

03/04 07:55, , 15F
配的好就那少數人啊
03/04 07:55, 15F

03/04 08:04, , 16F
給g社處理 你開玩笑吧
03/04 08:04, 16F

03/04 08:29, , 17F
看那死掉的dnf中配是怎麼樣 再來說雞舍的配音好
03/04 08:29, 17F

03/04 08:31, , 18F
為了省錢找選手和實況主來配
03/04 08:31, 18F

03/04 10:50, , 19F
玩爐石和英霸的一大樂趣 就是聽中文配音嘴砲啊 XD
03/04 10:50, 19F

03/04 15:24, , 20F
英雄聯盟中翻嘴砲也很好笑 昨天看鬥魚臺XD
03/04 15:24, 20F

03/04 15:25, , 21F
可惜臺服沒有……
03/04 15:25, 21F

03/06 14:37, , 22F
塔斯丁狗逆
03/06 14:37, 22F

, , 23F
ad

, , 24F
ad
文章代碼(AID): #1KzUlhhd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zUlhhd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