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兩邊同時斷線?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飄瓢縹驃)時間11年前 (2015/02/10 20:4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開遊戲時 轉輪找到對手後轉很久 其實就有點覺得不妙了 進去選完牌後就一直等待對手 然後就 http://imgur.com/XrTktUY
應該算是正常能量釋放 不過我還在等對面先爆的說,能直接拿一勝T口T 話說我之前都是對手先爆的 明顯是他斷線了 這次兩個同時爆表示我們倆同時都斷了? 還是是我斷了 但系統怕我難過所以顯示平手同時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8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572501.A.854.html

02/10 20:57, , 1F
這情況一直以來都有,是個BUG,我猜是對戰時發生錯誤
02/10 20:57, 1F

02/10 20:58, , 2F
反正無關勝敗
02/10 20:58, 2F

02/10 21:00, , 3F
跟斷線無關,如果斷線自爆後遊戲會結束
02/10 21:00, 3F

02/10 21:01, , 4F
而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馬上在連線尋找對手的
02/10 21:01, 4F

02/10 21:12, , 5F
不是斷線 一方的電腦太差 ram不夠就會發生這事
02/10 21:12, 5F

02/10 22:17, , 6F
有遇過 不扣星
02/10 22:17, 6F

02/11 03:05, , 7F
我就是RAM不夠的那個 常這樣...
02/11 03:05, 7F
文章代碼(AID): #1KsVuLXK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sVuLXK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