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控制牧打新兵聖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傑今天打結你)時間11年前 (2015/02/09 01:04),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控制牧很有愛 本人微課新手 但是爬到十左右就會卡了 特別問要怎麼打新兵聖 火佔 奧奇奈都解完了 接下來再來一次後完全打不贏 有沒有牧師版上大大教小弟我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4.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415060.A.75C.html

02/09 02:10, , 1F
聖光炸彈 nova
02/09 02:10, 1F

02/09 02:10, , 2F
通常一組牌會有3-4個AOE,你火占和妖女外加兩張神聖
02/09 02:10, 2F

02/09 02:10, , 3F
新星,AOE應該算足夠了。也許可以多放點低費怪搶場
02/09 02:10, 3F

02/09 02:10, , 4F
優。
02/09 02:10, 4F

02/09 02:12, , 5F
我都是 奧環 火占+ holy nova或群體趨魔
02/09 02:12, 5F

02/09 04:33, , 6F
怎麼我聖反而難打牧,火占+1盾/nova/奧奇奈+環,各
02/09 04:33, 6F

02/09 04:33, , 7F
種掃場欸,連鋪三四次被掃完就準備投了
02/09 04:33, 7F

02/09 08:37, , 8F
聖難打牧+1 前期場優沒佔到就等著被控到死
02/09 08:37, 8F

02/09 08:58, , 9F
打新兵火占必放
02/09 08:58, 9F

02/09 09:31, , 10F
我也是聖難打牧 各種AOE各種解牌
02/09 09:31, 10F

02/09 09:50, , 11F
控制牧打新兵聖 55波 看技術
02/09 09:50, 11F

02/09 09:51, , 12F
AOE不夠是吧?加一張男爵
02/09 09:51, 12F

02/09 09:51, , 13F
變成2火占+2奧奇奈+新星+男爵
02/09 09:51, 13F

02/09 09:51, , 14F
如果你再偷到AOE 夠你燒到過年
02/09 09:51, 14F

02/09 11:59, , 15F
我也是控制牧打聖 55波 看牌順不順跟技術為主
02/09 11:59, 15F

02/09 13:11, , 16F
牧師卡巴拿走22聖盾 聖騎就不用玩了...
02/09 13:11, 16F

02/09 13:11, , 17F
看牡師有沒有偷(控)到關鍵牌 感覺打牡師都是被自己
02/09 13:11, 17F

02/09 13:11, , 18F
打死的
02/09 13:11, 18F

02/09 13:11, , 19F
牧師重點:聖騎不交召3個新兵的 就扣著AOE
02/09 13:11, 19F

02/09 13:12, , 20F
因為聖騎沒斬殺 牧師是可以忍的
02/09 13:12, 20F

02/09 13:12, , 21F
牧師真正怕的是有斬殺的職業
02/09 13:12, 21F

, , 22F
da

, , 23F
da
文章代碼(AID): #1KrvSKTS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rvSKTS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