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服不能登入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得)時間11年前 (2015/02/08 16:14),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遊戲無法通過battle.net登入我的帳號。請稍後再試。 本以為是維修,但這情況已經好多天了.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9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383290.A.BFC.html

02/08 16:18, , 1F
你的問題 我正在玩
02/08 16:18, 1F

02/08 16:23, , 2F
如果都沒人有這樣問題..我晚點自刪。
02/08 16:23, 2F

02/08 16:27, , 3F
你是用學校網路嗎
02/08 16:27, 3F

02/08 16:27, , 4F
我用家裡網路 我亞服美服都有玩
02/08 16:27, 4F

02/08 16:27, , 5F
但美服已經大約有三四天以上無法登入 亞服可以登
02/08 16:27, 5F

02/08 16:31, , 6F
這幾天正常登美服
02/08 16:31, 6F

02/08 17:50, , 7F
給原PO 妳可以嘗試登出 然後在登入時選擇美服
02/08 17:50, 7F

02/08 17:50, , 8F
應該就可以正常登入,平常直接接換可以,但有時候
02/08 17:50, 8F

02/08 17:51, , 9F
就會不能登入,我通常都用這種方式,都能正常登入
02/08 17:51, 9F

02/08 18:12, , 10F
謝謝樓上,成功了@"@
02/08 18:12, 10F

02/09 11:24, , 11F
別客氣~
02/09 11:24, 11F

, , 12F
ad

, , 13F
ad
文章代碼(AID): #1Krnhwly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rnhwly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