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需要拆CP值不高的傳說牌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貓咪先生)時間11年前 (2015/02/07 20:29),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12)
留言42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目前我有的傳說牌下列這些 獵人:暴龍王 法師:大法師 牧師:沃金 聖騎士 盜賊 戰士 術士的兩張都有 中立: 阿洲 血法師 哈里遜 3000型 彌彌倫 炸機 血蹄 希瓦納斯 比斯巨獸 黑騎士 爆爆博士 炎魔 收割者4000 伊瑟拉 奧尼克西亞 紅龍 魔塵:775 在想需不需要拆掉CP值不高的傳說牌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如何 有沒有需要拆 要的話是拆哪些 合成哪張傳說牌 或是 不需要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24.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312145.A.16B.html ※ 編輯: ShadowLady (49.158.224.196), 02/07/2015 20:31:07

02/07 20:31, , 1F
02/07 20:31, 1F

02/07 20:31, , 2F
先問自己急需伐木機嗎 要就拆 很簡單
02/07 20:31, 2F
其實 我也不知道需不需要伐木機...

02/07 20:32, , 3F
你有缺CP高的傳說嗎...
02/07 20:32, 3F
我都先把CP值高的傳說合起來

02/07 20:34, , 4F
粉這種東西又不會增值 要再拆就好
02/07 20:34, 4F

02/07 20:34, , 5F
你缺塵嗎? 不缺就不要拆阿
02/07 20:34, 5F
※ 編輯: ShadowLady (49.158.224.196), 02/07/2015 20:37:37

02/07 20:41, , 6F
感覺你不缺塵阿
02/07 20:41, 6F

02/07 20:46, , 7F
不急吧 都老手了
02/07 20:46, 7F

02/07 21:00, , 8F
改強沒聽過
02/07 21:00, 8F

02/07 21:02, , 9F
暴龍拆,沒特色、沒變化性、難combo、沒戲劇性、高
02/07 21:02, 9F

02/07 21:02, , 10F
取代性、與職業不合
02/07 21:02, 10F

02/07 21:02, , 11F
拆 從CB開始玩的心得是 用不到就拆 因為暴雪很少改
02/07 21:02, 11F

02/07 21:02, , 12F
比斯不用了吧
02/07 21:02, 12F

02/07 21:02, , 13F
卡 又很少在Buff 所以用不到就拆 換有用的 能多贏幾
02/07 21:02, 13F

02/07 21:02, , 14F
場搞不好賺更多
02/07 21:02, 14F

02/07 21:03, , 15F
其他都多少有用,或是至少有娛樂效果
02/07 21:03, 15F

02/07 21:03, , 16F
我會拆阿州 比斯 龍妹從沒流行過 不過我會留
02/07 21:03, 16F

02/07 21:30, , 17F
看個人
02/07 21:30, 17F

02/07 21:52, , 18F
暴龍王 阿州 3000 彌米倫 比斯 收割4000
02/07 21:52, 18F

02/07 21:53, , 19F
這些如果不搞fun deck應該幾乎不可能出場
02/07 21:53, 19F

02/07 22:19, , 20F
比斯我抽兩次拆兩次 很難用的東西
02/07 22:19, 20F

02/07 22:23, , 21F
比斯巨獸 跟 暴龍王
02/07 22:23, 21F

02/07 22:34, , 22F
沒有急著合哪張卡就不用拆阿,當作收集XD
02/07 22:34, 22F

02/07 22:44, , 23F
暴龍王 聖騎新卡 比斯 黑龍妹 都可以拆 這些連fun
02/07 22:44, 23F

02/07 22:44, , 24F
deck 都沒用 囧
02/07 22:44, 24F

02/07 22:48, , 25F
博瓦爾可以騙解 而且出場音效就快高潮了
02/07 22:48, 25F

02/07 22:55, , 26F
黑龍妹配德或薩還可以拼出氣勢來啊XD
02/07 22:55, 26F

02/07 23:12, , 27F
暴龍王出場超帥就夠了
02/07 23:12, 27F

02/07 23:17, , 28F
暴龍我有帶耶 讓對面覺得自己是安全的時候丟下去
02/07 23:17, 28F

02/07 23:17, , 29F
嚇死人XDD
02/07 23:17, 29F

02/07 23:35, , 30F
綠皮船長可以拆嗎?
02/07 23:35, 30F

02/08 01:47, , 31F
我覺得綠皮別拆 對武器職有用 又帶海盜屬性 有前途
02/08 01:47, 31F

02/08 04:06, , 32F
暴龍出場太帥我捨不得拆XD
02/08 04:06, 32F

02/08 04:14, , 33F
黑龍妹可以騙AOE阿
02/08 04:14, 33F

02/08 07:37, , 34F
爆龍王拆吧
02/08 07:37, 34F

02/08 08:57, , 35F
爆龍王?織網者會送你(無誤)
02/08 08:57, 35F

02/08 11:10, , 36F
我時光龍兩張都在等有朝一日...
02/08 11:10, 36F

02/08 12:30, , 37F
別拆收割者阿
02/08 12:30, 37F

02/08 14:22, , 38F
暴龍王比斯可以拆
02/08 14:22, 38F

02/08 15:22, , 39F
暴龍是蜘蛛的小弟
02/08 15:22, 39F

02/08 17:17, , 40F
阿洲我留著玩XDDD
02/08 17:17, 40F

02/08 18:41, , 41F
不拆放著等傳家寶 選我正解
02/08 18:41, 41F

02/08 23:53, , 42F
我都拆合想要的,你可以當台灣noxious發揮創意
02/08 23:53, 42F

, , 43F
ad

, , 44F
ad
文章代碼(AID): #1KrWKH5h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rWKH5h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