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attle平台要按好幾下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2/01 22:4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換了滑鼠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 因為這是爐石改版前就換了但沒遇過 不過現在啟動器各種按鈕都要按好幾次才會反應 有按下的動畫 連X也是按好幾下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人也一樣 真的好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8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801806.A.595.html

02/01 23:44, , 1F
To battle To battle To battle
02/01 23:44, 1F

02/01 23:47, , 2F
按1次沒反應,你有沒有按第2次?
02/01 23:47, 2F

02/02 00:05, , 3F
Reporting for duty Reporting for duty Reporting
02/02 00:05, 3F

02/02 00:41, , 4F
順便問一下 打開的時候新聞轉圈然後就跳出錯誤怎辦?
02/02 00:41, 4F

02/02 00:41, , 5F
重新安裝好幾次也沒用
02/02 00:41, 5F

02/02 00:55, , 6F
這次更新好像多了很多bug 用iPad玩變得很常閃退
02/02 00:55, 6F
文章代碼(AID): #1KpZkEML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pZkEML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