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ad最近容易斷線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香蕉boy)時間11年前 (2015/01/31 20:0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邊這台是new ipad 最近有頻繁斷線的問題 不知是殯葬版本更新檔的問題 還是因為寒假到了 人比較多 有時連的回來 有時直接輸 自己感覺明顯有比過去還容易斷 不知板上是否有人遇到相同情況? ((電腦不知情況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23.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705890.A.E78.html

01/31 20:06, , 1F
壞了五十收
01/31 20:06, 1F

01/31 20:29, , 2F
我是鎖定畫面就會斷 跳出去看別的東西太久也是
01/31 20:29, 2F

01/31 22:49, , 3F
我是Ipad Air 最近變得非常LAG
01/31 22:49, 3F

01/31 22:49, , 4F
不知道是爐石更新還是iOS更新8.1.3的問題
01/31 22:49, 4F

01/31 22:50, , 5F
因為兩個時間點滿近的 不知道是哪個影響的QQ
01/31 22:50, 5F

01/31 22:51, , 6F
差別很大 以前跟電腦一樣順 最近超卡
01/31 22:51, 6F

02/01 00:02, , 7F
Air正常,但連線不穩的話會連燒線動畫都沒直接空回
02/01 00:02, 7F
文章代碼(AID): #1KpCJYvu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pCJYvu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