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競技場何時可以選擇獎勵開經典或gvg
如題 gvg開到現在也一段時間了
大家有用力打的話相信除了史詩傳說之外大概也蒐集的蠻齊全的了
不知bz到底何時可以開放讓玩家選擇競技場卡包可以選擇要開經典還是gvg
不然公認最強的爆爆博士人人都自己拆卡合了
現在我開競技場卡包一點都不會期待可以抽到甚麼卡
更多時候也都是毫無反應 就是40魔塵
讓玩家可以主動選擇要開經典還是gvg在程式設計上有很困難嗎?
經典還是比較多值得用的萬用好卡吧
不知道何時會開放呢?
--
推 timlin5566:QQ
→ teamox9:昨天有人po過了 結案
推 StarTouching:哭了 準備簽志願役 在裡面寫日記
→ StarTouching:最好還像有個女孩叫feeling一樣是海軍
推 XDXDDDDDDDDD:5F陽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4.120.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588653.A.42E.html
推
01/30 11:31, , 1F
01/30 11:31, 1F
推
01/30 11:38, , 2F
01/30 11:38, 2F
不會阿 老實說新加入的玩家在現在的META下要爬梯本來就很難
跟競技場卡包可以選擇開經典或GVG無關吧
剛加入的新玩家要爬梯根本找死 大概可以爬到R20吧
新加入的還是多看實況打競技場吧
→
01/30 11:39, , 3F
01/30 11:39, 3F
→
01/30 11:39, , 4F
01/30 11:39, 4F
推
01/30 12:06, , 5F
01/30 12:06, 5F
→
01/30 12:06, , 6F
01/30 12:06, 6F
→
01/30 12:25, , 7F
01/30 12:25, 7F
對阿 就是可以像商店一樣選擇 應該不會很難吧?
推
01/30 12:50, , 8F
01/30 12:50, 8F
推
01/30 13:00, , 9F
01/30 13:00, 9F
種族牌組很有趣 像是機械套牌在現在的META蠻強勢的 死聲系列也很讚
魚人 海盜也有被開發出來 希望未來能加入龍族 龍族套牌很帥但魔塵應該要蠻多的
推
01/30 14:42, , 10F
01/30 14:42, 10F
感謝提醒 改一下
※ 編輯: kingofptt (203.74.120.223), 01/30/2015 14:47:30
推
01/30 15:53, , 11F
01/30 15:53, 11F
推
01/30 16:34, , 12F
01/30 16:34, 12F
, , 13F
, , 14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