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競技場何時可以選擇獎勵開經典或gvg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我要成為廢文王)時間11年前 (2015/01/30 11:30), 11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gvg開到現在也一段時間了 大家有用力打的話相信除了史詩傳說之外大概也蒐集的蠻齊全的了 不知bz到底何時可以開放讓玩家選擇競技場卡包可以選擇要開經典還是gvg 不然公認最強的爆爆博士人人都自己拆卡合了 現在我開競技場卡包一點都不會期待可以抽到甚麼卡 更多時候也都是毫無反應 就是40魔塵 讓玩家可以主動選擇要開經典還是gvg在程式設計上有很困難嗎? 經典還是比較多值得用的萬用好卡吧 不知道何時會開放呢? -- 推 timlin5566:QQ → teamox9:昨天有人po過了 結案 推 StarTouching:哭了 準備簽志願役 在裡面寫日記 → StarTouching:最好還像有個女孩叫feeling一樣是海軍 推 XDXDDDDDDDDD:5F陽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4.120.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588653.A.42E.html

01/30 11:31, , 1F
有啊 這樣他還要做一個介面給你選 很不方便XD
01/30 11:31, 1F

01/30 11:38, , 2F
他這樣弄新加入的玩家想爬梯就一定要課金啊
01/30 11:38, 2F
不會阿 老實說新加入的玩家在現在的META下要爬梯本來就很難 跟競技場卡包可以選擇開經典或GVG無關吧 剛加入的新玩家要爬梯根本找死 大概可以爬到R20吧 新加入的還是多看實況打競技場吧

01/30 11:39, , 3F
單純用金幣直接開經典包 對湊卡組牌而言很沒效率
01/30 11:39, 3F

01/30 11:39, , 4F
你在這邊問也沒個答案阿
01/30 11:39, 4F

01/30 12:06, , 5F
他是想要看有沒有知道內幕的人或bz工程師能給他解
01/30 12:06, 5F

01/30 12:06, , 6F
答,不過看來是無解
01/30 12:06, 6F

01/30 12:25, , 7F
照商店模式來看 未來可以有解
01/30 12:25, 7F
對阿 就是可以像商店一樣選擇 應該不會很難吧?

01/30 12:50, , 8F
我更希望開放更多牌組,每個職業3個差不多
01/30 12:50, 8F

01/30 13:00, , 9F
希望種族牌組能再多樣化一點 魚人就很有趣
01/30 13:00, 9F
種族牌組很有趣 像是機械套牌在現在的META蠻強勢的 死聲系列也很讚 魚人 海盜也有被開發出來 希望未來能加入龍族 龍族套牌很帥但魔塵應該要蠻多的

01/30 14:42, , 10F
Beta?meta?
01/30 14:42, 10F
感謝提醒 改一下 ※ 編輯: kingofptt (203.74.120.223), 01/30/2015 14:47:30

01/30 15:53, , 11F
希望像之前WOW TCG一樣出三天賦及背叛英雄限定卡
01/30 15:53, 11F

01/30 16:34, , 12F
說到種族套牌,精靈龍這兩棲類根本不能算龍族啊!
01/30 16:34, 12F

, , 13F
ad

, , 14F
ad
文章代碼(AID): #1KolhjGk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olhjGk (Hearthstone)